繼二月份的樹冰之旅~

我又開始計畫起暑假的日本行啦~

雖然暑假是國人旅日的旺季~

但是...實在是因為我想去看看京都有名的祇園祭啦~

如此這般地...還是預定在7月份來個知性之旅啦

(小柔:那...這次應該不會再買東買西了吧?)

(泡泡:恩...人家也不知道耶...呵呵呵..)

(小柔:不是知性之旅嗎?)

(泡泡:......)

於是...就這樣..我又開始了旅行計畫嚕...

想去的景點太多太多....

心很大的我很想在短短幾天的旅程中~

把它們全部走完...

來看看我想去哪些地方吧~

No.1 以千本鳥居著稱的"伏見稲荷大社"



No.2 泡泡喜愛的知名陰陽師安倍晴明的神社"晴明神社"


(官網圖片很小~等泡泡去了再分享大照片~)

No.3 出現在暴坊將軍裡的世界遺產"姬路城"



有"白鷺城"之稱~預計在今年年底開始為期5年的整修工程~

所以現在不去看看~要等到5年後耶~不去可惜呀

No.4 日本三景之ㄧ~"宮島.嚴島神社"



雖然這次旅程的時間沒辦法配合~所以無法欣賞有名的"花火祭"

不過~去了日本那麼多次~日本三景只去過"松島"(而且還去了不少次)

是該把三景攻略完成的時候啦~

No.5 日本三景之ㄧ~"天橋立"



為著名的"股のぞき"(股見)之地~

用這樣的方法看天橋立的沙洲~會有感覺沙洲像通往天庭的路一般的景緻喔~

No.6 曾出現在小說"陰陽師"中的"貴船神社"及旁邊的"鞍馬寺"."由歧神社"


(貴船神社 圖片取自官網)


(由歧神社)


(鞍馬寺)

由於有日帰り的溫泉~還有流水麵~

所以要去看看啦

京都著名的古蹟實在很多~

已經去了不少次的金閣寺.平安神宮.清水寺就不在行程之列~

其他的一些古蹟就得看看行程的安排嚕~

目前泡泡只把飯店決定下來~

因為祭典期間的飯店有夠難訂~

再加上小柔強調"既然都要住了~就住舒服點的吧"

所以我想這次的住宿費用應該會佔去旅遊預算的大部分

這不就是擺明了要我縮減購物預算咩....

不過看在飯店本身我也很喜歡的份上...

就放過你吧~老公...

至於我的購物預算...就從你的零用金扣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ttytw15 的頭像
    kittytw15

    嬰兒肥泡泡~Bubble's little world

    kittytw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