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滴速滴~真是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呀

  泡泡已經懷孕滿9個月啦

  小王子也預計在這個月跟大家問好啦

  既然是例行產檢的日子

  當然要再去給它做個SPA啦

  看把身上水腫的水消掉一點會不會讓體重比較美觀一些

  因此~早上的行程就是跟泡泡媽一起到克蘭詩去變美嚕

  結果~產前最後一次的孕婦SPA就在泡泡無法放鬆的狀態下結束

  連美容師都說"妳今天很難放鬆喔"

  其實在SPA的過程中~泡泡也感覺到美容師非常認真地想讓泡泡放鬆

  只是小王子頻頻的大力踢著泡泡的肚皮

  子宮又不定時的收縮~

  我實在無法完全放鬆呀

  真是有點可惜了這一次的放鬆療程

  結束了變美的行程~接著就是把小王子的澡盆帶回家

  剛好把今年百貨周慶的禮券用光光

  因為是上回就相中的洗澡盆~所以帶回家的速度也飛快

  回到家還吃了一個超大便當(沒辦法~我餓了)

  結果就是...產檢時的體重驚人的爆表

  兩週前泡泡的體重還在59.4接近60掙扎

  這會可是硬生生地變成61.2啦

  連小王子的體重也跟著媽媽一塊兒直線上升

  已經來到了2600g嚕

  連醫生都說"要控制要控制~不然到預產期小孩會到3800喔"

  嚇到我了~比這回要用內診做B型鏈球菌檢查還嚇人

  趕快回想我這兩個禮拜到底吃了些什麼進肚子裡

  巧克力棒..巧克力..起司捲心酥..糖果..蛋糕..還有一杯珍珠奶茶

  披薩..火鍋..可樂..炸雞........

  沒錯沒錯..泡泡已經說非節制不可

  可是就是想吃到一個不行

  後果就是體重的驚人數字

  最後只好忍痛決定在這一個月裡還是忍耐再忍耐吧

  另一個比較讓泡泡覺得害羞的就是B型鏈球菌的檢查

  因為是自費的檢查~所以這回護理長還一再地跟我確認我是不是真的要做

  不曉得是不是現在很多準媽媽都選擇剖腹生

  所以泡泡選擇自然生好像變的比較特別

  護理長跟護士都一再的跟我強調"自然生很痛很痛耶"

  泡泡也曾經是護理人員~也知道很痛啦

  不過總是覺得自然的比較好啦

  痛也是自然的過程之一吧

  泡泡還特地跟小柔說"老公..萬一我要生的時候痛的受不了..."

  "我的手讓你咬"小柔一邊打著魔獸一邊這麼說

  "不是啦..我咬你你也會痛呀..我是說..都不要讓我打無痛分娩啦"

  由此可見泡泡有多不願意接受泡泡覺得不必要的醫療措施

  回到正題...泡泡有生以來的第一次內診就是鏈球菌檢查啦

  雖說有醫護背景的我很清楚那是怎麼一回事 

  不過真的要執行檢查時還是覺得怪怪的

  還好檢查迅速的結束

  就等著下星期產檢時再看報告嚕

  如果報告呈現陽性~

  爲了小王子的安全~泡泡就必須從下次產檢開始施打抗生素

  畢竟小王子的健康是非常重要的

  從這個月開始 ~泡泡每週都必須到醫院報到產檢

  雖然辛苦啦~

  尤其是最近~小王子的活動力實在太好

  踢的我著實有點累

  睡覺也沒辦法睡好~因為胎頭已經慢慢下降~

  頻尿的情況會越來越明顯

  再加上已經困擾泡泡半年多的孕期水腫

  雖然沒有初期的害喜症狀~

  但後期的一些症狀也讓我開始慢慢覺得有點累嚕

  不過泡泡還是很開心啦~

  期待小王子的出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ttytw15 的頭像
    kittytw15

    嬰兒肥泡泡~Bubble's little world

    kittytw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