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第二回要跟大家分享的媽媽包

是去年入手的BALENCIAGA RAISIN CITY

(這是現在的包包照片~看就知道泡泡還蠻常用它的)

很多人都還蠻喜歡這包的顏色(包括泡泡的高中老友!)

當然除了CITY

它也還有WORK等不同的款式

要看泡泡的開箱文請見-><敗家實錄>Aloha Rag初體驗--BALENCIAGA Raisin city bag

空包重量並不重(金扣或是銀扣款式的重量才驚人!)

所以泡泡還是用同樣的物品來做示範嚕

基本上這就是泡泡帶著Owen出門一下午所需要的東西


詳細的項目我就不列了

要知道請見->泡泡的媽媽包第一回--Chanel ParisBiarritz雙邊口袋包

接下來就是把需要的東西都放進包包裡

機車包的標配就是包包內部有一個拉鍊暗袋

包包正面有一個拉鍊袋

至於包包裡的鏡子

根據我的經驗

CITY跟WORK都有

比較小型的包像FIRST啦我就不知道了(因為泡泡是大包包控)

所有東西都放進包包的樣子


正面角度來一張!


這款包看似不大

其實真的還蠻能裝的

那些物品真的都放進包包裡了!

如果扣除泡泡的大化妝包(有時候懶就只會帶基本的護脣膏.唇彩出門)

再扣除泡的長夾(有的媽咪慣用的是中夾甚至是小包包等等的~體積相對小很多)

還可以塞進一件薄毯子或是Owen的衣服

這咖包一般我都是帶著Owen逛百貨公司用的

因為通常我的習慣就是選定目標之後直接到櫃上拿東西結帳

所以待的時間都不會很長

除非遇到需要試穿的才會花費比較久的時間

這時候泡泡通常都不會帶著Owen同行

除非泡泡媽或是柔老爺跟著泡泡一起出門

因為推著嬰兒車實在不方便進試衣間呀

要我把Owen放在試衣間外?!

怎麼可能!!!!!

所以這咖包我覺得比較適合短時間非長途的時候使用

分享完畢!

延伸閱讀->泡泡的媽媽包第一回--Chanel ParisBiarritz雙邊口袋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ttytw15 的頭像
    kittytw15

    嬰兒肥泡泡~Bubble's little world

    kittytw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