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星期我非常忙

明天要回南部一趟

星期五要出發到香港展開三天兩夜悠閒大吃吃小買買之旅

既然吃的都已經有口袋名單了

當然就是開始要列shopping list啦

再不趕快把list列一列

就要出發到香港啦

泡泡這次的首要目標是即將進駐台灣的Uniqlo.還沒有意思在台灣設櫃的H&M以及Peach John

Uniqlo主要當然是柔老爺的T-shirt以及小Owen的內著

H&M就大家都很好買啦(說不定跟泡泡媽一起來個母女裝哩)

至於Peach John就是非常非常主要的目標物啦

因為泡泡產後胸部真的變回原來的大小~我還真的覺得超高興的

說實在話~我不喜歡我懷孕時提升到D的大小~對我來說我覺得太大

還是原來的尺寸我比較習慣~而且以前比較合身的洋裝胸部位置才塞的進去~不會有拉鍊卡住的問題

但自從泡泡懷孕罩杯激升後~泡泡就入手比較平價的購物台內衣(因為便宜而且產後丟了也比較不心疼)

現在Owen已經即將滿6個月~而那些內衣當然也就完全不合我的尺寸啦

所以...乾脆趁著到香港的機會~狂買可愛內衣先!

Peach John在日本主打罩杯激升~走可愛浪漫路線

但因為目前日幣匯率居高不下~反而在香港買會比較便宜啦^^

以下就是泡泡在日本官網上相中的標的!!(圖片全都是取自官網喔^^)

泡泡喜歡這套薰衣草紫的^^~小褲褲的荷葉邊非常可愛!(還有粉色的呢!)


這套米色的比較一般~可是因為是米色的~夏天穿也不怕曝光啦^^


水藍色的看起來就很清涼!


罩杯的杯緣有弧形設計~我覺得很可愛~肩帶上還有小花裝飾哩~加上是粉紅色~我非常中意!


這套有藍色及白色的選擇~可以作內在美的混搭!泡泡喜歡小褲的設計!


還有同系列的小可愛(可以當居家睡衣穿)以及睡袍~泡泡很喜歡照片中的水藍色!想一整個系列都帶走!



平面蕾絲設計款~比較沉穩的粉紅色~泡泡覺得也不錯!


下擺有蛋糕紗設計的小背心~顏色與設計都很浪漫!也有同系列的小褲可以搭配!


又是一件粉色小背心~不過它是傘狀設計~也很可愛!


PJ也有出外出服~泡泡覺得有些款式也很不錯!想看看實品再決定要不要出手

這件泡泡有在日雜裡看到!麻豆穿起來很好看!


真的很好看吧!這個麻豆泡泡也蠻喜歡的^^


小碎花裝飾的休閒洋裝~看起來就好清涼喔^^買一件買一件!


有點小性感的傘狀花花小背心~外面隨便搭件單寧背心或外套就OK!


除此之外還有泡泡很想試試的附胸墊平口上衣


因為夏天到了~每每泡泡想穿露肩的上衣時肩帶就是一個很苦惱的問題

我實在不習慣把肩帶外露~即使有些美美的肩帶是可以外露的

所以都是穿無肩帶的T-shirt內衣~

只是...它們都讓我有點沒安全感~很怕它從我胸前滑下去~然後還要拉上來~非常不雅觀

至於NuBra~我只有在結婚時有穿過

而現在...我那一千零一套的NuBra也不知道被我收到哪裡去了

因為根本就不想把它拿來穿呀!!!!!

所以這會到PJ去買買這種平口上衣試試^^

有了它~就可以美美的露出我的肩膀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ttytw15 的頭像
    kittytw15

    嬰兒肥泡泡~Bubble's little world

    kittytw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