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對自己還是幼兒的記憶應該是處於完全想不起來的狀態

但泡泡的爸媽一致公認--Owen的活動力應該是全家最強的!

泡泡跟泡泡弟還是幼兒時~完全無法與他相比!

現在就讓泡泡來報導Owen在短短10分鐘內的精彩活動吧

最近很喜歡攀著家具站的Owen~沙發也是他的攀爬物之一

攀爬的過程因為姿勢不雅~因此暫且略過

但站的姿勢已經算是很標準了


站好之後~還要先跟大家表示"看!我已經站好嚕"


接著就是新把戲~"螃蟹式移動"


眼尖的客官應該有發現~Owen已經慢慢地移動到沙發中央了

而且還學會彎一彎腳腳~活動一下痠痠的膝蓋(泡泡覺得很像非常不標準的三七步耶)


接著就會大聲昭告天下"我已經到沙發中間啦!"


看我們稱讚他"好棒好棒喔!"

當然就會更加力求表現!

看他努力地朝沙發的另一邊移動


甚至還將小手攀向沙發的扶手

準備向一旁的茶几進攻!


最後我們才知道...

Owen事實上是對茶几上的塑膠杯有興趣

它才是我家兒子的終極活動目標呀!


最後只得讓泡泡爸跟泡泡媽把Owen移到沙發上

當然要給他讓他轉移注意力的小物

最方便且深得Owen心的小物就是遊戲墊的連接角


接著~也不免俗地放進嘴裡咬一咬


甚至~愛到已經把一半的連接角塞進嘴裡了!


也不忘單獨SOLO一下~


最後還露了一手"以嘴含角"的高度犧牲動作!


(請大家自動遺忘上一張照片~以免之後Owen抗議我們沒有保護好他的形象!)

由於畫面過於爆笑~

身為媽媽的我當然義不容辭要為Owem維持紳士形象

只好將連接角拿走

幸好這時候Owen已經對連接角興趣缺缺

改由他的小手替代

既然破壞形象的小物已經離開現場

Owen的紳士形象自然回歸本位


但...10分鐘的最後依然不忘壓軸好戲

非得來個"看我吃吃小手"的經典畫面!


只能說幼兒的能耐非我們可以想像!

永遠都有用不完的活力以及想像不到的新把戲

有了Owen~

家裡每天都是歡樂無比呀

這樣子的10分鐘

反覆在家中上演著

戲碼節節不同

但永遠都是笑料十足~活力滿點!

我們是孩子的大玩具~

而孩子是我們的鬆弛劑呀!

每天每天~我們都在期待著小寶貝明天會有甚麼樣的精彩表現

這是把拔媽麻的VIP活動電影院

也是小寶貝的VIP活動健身房

話說現在已經即將半夜了

我也開始在期待...明天Owen的新戲上檔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ttytw15 的頭像
    kittytw15

    嬰兒肥泡泡~Bubble's little world

    kittytw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