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替Owen買了小B的學步車之後

Owen極少光顧它

泡泡的爸媽一直建議泡泡買輛螃蟹車給Owen

說是至少我們不必時時刻刻都牽著他走路

他也可以坐在螃蟹車裡自己移動

但我實在不希望Owen在愛上螃蟹車之後變成O型腿呀

因此還是上網找了一下

被我找到了這台麵包超人三用車


(圖片摘自JPGO)

這台小車有三種不同的使用方式

把拔媽麻可以依照寶寶的年紀選擇使用的方式


(圖片摘自JPGO)

第一種方式:在車後安裝長手把~寶寶坐在附安全護欄的車內讓大人推著走~

第二種方式:讓寶寶自己坐在車內自己走(我覺得這種方式非常類似螃蟹車!)

第三種方式:讓寶寶推著車尾的把手前進


(圖片摘自JPGO)

車頭真的有方向盤.排檔桿以及可愛的裝飾娃娃

方向盤是麵包超人的圖形

鼻子會發出麵包超人的說話聲以及喇叭聲

兩頰是方向燈

下方的按鈕會發出麵包超人的主題曲音樂

方向盤下方有排檔桿跟小滾輪

還有可活動的細菌人跟小病毒(但是是固定的~沒辦法拆下來!)

車頭兩側則是有果醬爺爺.奶油妹妹.吐司超人及咖哩麵包超人的可愛模樣

泡泡搜尋到之後~就立刻下標啦!

隔天車車就送到家裡了

來看看車車實際的樣子吧!



車子本身並不大~跟小B比起來小了一個SIZE

不過真的挺可愛的

Owen第一眼看到就不停的想要衝到它旁邊

就知道Owen應該還蠻有興趣的^^



車車最前方是一個比較大的麵包超人

隨著車子移動~麵包超人也會左右轉動

這麵包超人的蘋果肌也太大了吧!

難怪每次跟細菌人作戰都會贏(噗)



麵包超人的方向盤

Owen喜歡按紅色的臉頰~讓方向燈的聲音滴呀滴的



方向盤下方的排檔桿跟小滾輪

小滾輪滾動時會有不同的圖案跑出來



還有細菌人跟小病毒!



泡泡覺得麵包超人裡就屬小病毒最可愛!

趕快給她一張特寫!^^



車車的右側是果醬爺爺跟奶油妹妹搭車的畫面



車車左側則是吐司超人跟咖哩麵包超人的齒輪玩具

這些小零件都是固定的~沒辦法拆下個別玩

這樣也比較安全啦!

Owen很喜歡他的新車車



會坐在上頭(我覺得感覺空間有些窄)

不過Owen似乎不習慣坐在車上自己用腳腳讓車車前進

最近才慢慢會自己推推

但沒幾分鐘就會想要下車

可能是我們都沒有讓她自己練習在小車上自己前進的關係吧

我想這樣每天練習一陣子之後

Owen應該就會自己推著車在家裡亂逛了吧^^



但他倒是推得很開心

還沒買這車車之前

Owen就已經會推著泡泡爸的翹腳椅在客廳四處趴趴走

客廳的小茶几也變成他推推走的工具之一

現在多了麵包超人小車車~他可以推推走的交通工具又更多嚕^^



不過Owen對控制方向以及轉彎還不太行

第一次推的時候被房門卡住

還很生氣的哭鬧

現在雖然稍微會轉點彎

但技巧還是不夠純熟就是了

我真的覺得小孩是很神奇的產物(噗~妳自己之前不也是個小孩?)

他會自己看著學.聽著學.摸索著學

最近也獻出了他的獨立步行處女秀

即使只走了三步

也讓我嘖嘖稱奇了!

真的真的

小寶寶的成長發育真的很令人感到驚嘆!

這是職業婦女需要把寶寶託人帶比較難親身感受的

真的讓我看到感受到寶貝的每一步成長

沒枉費我不上班只帶他啦!哈哈!

這種只能親臨無法言傳的體會

就像寒冬裡的一杯熱茶

暖暖得很窩心

從心底的最深處暖起來

可以持續很久很久

話說回來...

Owen的玩具越來越多

家裡也越來越亂

這該怎麼辦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ttytw15 的頭像
    kittytw15

    嬰兒肥泡泡~Bubble's little world

    kittytw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