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柔老爺下班後帶回來的特別驚喜!

  從Owen出生至今

  我真的很慶幸他獲得了許許多多人的祝福與讚美

  也很感恩他能健康長大

  在他滿周歲的那天

  我們只有應景地吃吃飯

  並沒有做什麼特別的活動

  想要做的周歲紀念相簿

  到現在都還沒有正式開始

  但是可愛的阿姨們卻為Owen帶來了很棒很棒的生日禮物!

  雖說在FB上有看到

  但是只是覺得很可愛^^

  沒想到這竟是給我們小寶貝的禮物

  我看到的第一眼~只能說~這輩子除了柔老爺的結婚戒指之外

  我真的沒收到過這麼別具意義的禮物!

  

  每一塊都是每一個可愛阿姨跟Owen的合照

  
  
  每一個角落都可以看見Owen正在長大的每一步

  從還不會自己坐著

  到現在已經跑給我們追

  之後~我想他的世界有無限可能的發展性

  有著鑽石般亙古不變的堅毅

  有著黃金般延展不停的彈性

  

  阿姨們也留下了對Owen的祝福

  沒想到我家Owen小小年紀~已經有一群活潑可愛的粉絲了

  

  每一個阿姨都很可愛吧?!

  我覺得能夠得到很多人的愛的小朋友真的是最幸福的了!

  

  雖然寶貝越來越大~也越來越懂得怕生這件事

  可是還是可以跟這群粉絲熟到不行啦!

  

  Owen呀Owen

  把拔媽麻或許不能給你金山銀山讓你一輩子衣食無缺
 
  但我們希望你在充滿愛的地方成長

  希望你知道~這個世界最重要的不是你有多少實質上的財富

  最重要的是你~

  能有善良善解人意的體貼心意

  能有自立自強不怕困難的堅強意志

  能在正確的道路上做自己

  雖然現在你只會想要把板子上的照片一張張扯下來

  (所以媽麻只好先幫你保管)

  但我相信不久的將來你會永遠記得有好多阿姨很疼你很愛你

  她們友善的熱情會烙印在你心裡的某一個地方

  身為媽咪的泡泡也很感謝這群可愛的朋友們

  我的謝意很難用文字說明解釋

  我的朋友裡從來沒有像你們這麼熱情的

  我很欣賞妳們的真誠與直接

  在我以前的世界裡~這兩者都不是很容易做的到

  我很喜歡妳們的friendly

  常常會讓我想起我已經深交十幾年的老友們

  我覺得這種感覺很愉快很舒服

  謝謝妳們^^

  讓我看見跟我的世界不同的地方

  我真的很開心^^

  希望這兩塊粉絲板~我有機會能掛在我的工作室裡

  我會加油的^^

  也希望你們繼續當Owen的big 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ttytw15 的頭像
    kittytw15

    嬰兒肥泡泡~Bubble's little world

    kittytw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