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又到處趴趴走了!
  
  尋找桐花之旅還沒寫完

  這回又到新地方啦!

  基於我家老爺只有一天的休假

  沒辦法往外縣市跑

  就到Owen還沒有去過的陽明山吧!

  不過這回我們並沒有打算到陽明公園

  主要是我很怕Owen像脫韁野馬非常難約束

  所以就挑個不錯的餐廳吃吃飯

  再找個好景色喝喝茶吧^^

  好久好久沒上陽明山了

  沒想到變化這麼大

  有好多景觀餐廳陸續營業

  看來得多走幾回才能嚐遍嚕

  

  這次我們來到沒啥大招牌可以指路的蒙馬特

  它就位在一個轉彎處

  要不是柔老爺有發現停車場的牌子

  恐怕我們就會一路開下去了
 
  

  指標很不明顯

  還生鏽了耶!

  非常酷!

  

  餐廳佔地不大

  可是到處都種滿了花花草草

  

  很有老感覺的房子

  裡頭也有座位

  但不知道有沒有開放就是了

  

  這就是老房子裡的模樣

  壁架上隨意地放著一些小擺飾

  

  經過這個擺了一些雕刻及水瓶的地方

  再往裡走

  就可以到達餐廳的主建築物

  

  捧著水果籃的小熊好可愛

  

  提供飲品的小吧台

  

  我很喜歡這樣的小家飾

  也許拿咖啡杯裝名片

  或是美麗的馬克杯充當筆筒

  甚或把小花盆當成刀叉湯匙美麗的家

  沒有規則就是這裡的潛規則

  

  看到可愛的welcome

  就請進吧^^

  

  這裡的座位完全沒有規則可循

  只要有喜歡的空位

  想坐在哪都可以!

  當天用餐時只有我們一組客人

  不只Owen~我也趴趴走的開心不已!

  

  暖炕區

  光坐上去就好想躺下來

  墊子很軟

  坐起來好舒服喔!

  

  也有這樣有氣氛的雙人座

  

  感覺很棒吧!

  找個空閒的下午到這裡來杯咖啡來本好書

  應該很不賴!

  

  在這裡

  也許窗邊

  也許壁上

  也許門旁

  你都可以看到法國鄉間般的小擺設

  很隨性

  很恣意

  沒有奢華

  只有樸實

  

  我們座位後方角落的掛飾

  有一些已經不那麼完整

  增添了家的氣氛

  家~不就是

  不一定很整齊乾淨

  也許角落不經意還落了一些蜘蛛網

  不一定每樣物件都很完美

  但就是有被使用過的陳舊感

  那氛圍絕非五星級飯店可以媲美

  

  神來一筆的小雪橇

  喔~我好想過聖誕節喔^^

  

  餐廳的用餐空間並不大

  就是有那麼一種鄉村感覺

  書架上也是隨意擺設

  

  有到此一拍的婚紗作品

  忘了一提!

  這兒的老闆就是專業攝影師!

  這裡也有提供場地租借拍攝

  

  也有一些小擺飾
  
  右手邊還有年輕的李敖獨照呢!

  

  左手邊那美女是陳文茜嗎?

  

  呵呵~到這裡別被有點頹舊的外觀給嚇著了

  我們到歐洲的小鄉鎮時

  真的就是這樣!

  

  我到處亂亂拍~Owen到處趴趴玩的當下

  菜已經開始上桌

  服務人員不會催促你

  在這裡~隨性就好

  麵包跟湯都很美味

  有這樣的靜謐佐餐

  我非常喜愛

  

  柔老爺點的咖哩牛肉飯

  牛肉軟嫩入味~很好吃!

  
  
  我的番茄雞肉飯

  微微烤過的雞肉搭配酸味夠的番茄醬汁

  連盤子上最後的醬汁我都捨不得放過

  

  簡單的附餐飲料及甜點

  老爺的紅茶味道很棒

  我覺得有一點淡淡的蜂蜜味

  老爺覺得有玫瑰味

  跟一般餐廳的制式紅茶完全不一樣!
  
  我喜歡這個紅茶的味道^^

  泡泡的是冰奶茶

  一樣好喝!

  好想續杯喔^^

  甜點是奶酪

  味道比較甜~可是我覺得很不錯!

  

  這又是哪裡?!

  別懷疑!這是洗手間!

  連洗手間都不忘擺設

  

  我喜歡這個^^

  

  這個也舊的好有感覺喔

  

  洗手間旁也有一間小屋

  不過是鎖起來的

  我這樣應該不算偷拍吧

  

  呵呵~很夢幻的四柱床

  我小時候很希望將來自己的房間有這樣的一張床哩

  

  我喜歡這樣的鄉村感覺

  

  離去前~再回顧一下吧

  

  這裡平日是很好拍的地方!

  花草多相對地小蟲也多

  但並不會減損它的美感

  就像隱身在歐洲小鎮的小屋一般

  你要穿過美麗的花叢

  專心地探訪

  它的樸實無華會給你溫暖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ttytw15 的頭像
    kittytw15

    嬰兒肥泡泡~Bubble's little world

    kittytw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