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個適合度假的好天氣!

跟台北比起來

南部的豔陽真是非常熱情!

恰巧我們來這裡的同時台北正在下著大雨!

真該說我們來對了呀

碧草如茵綠樹如蔭

有著濃濃度假風情的牡丹灣!我們來嚕!

話不多說~快來看看裡頭到底長啥樣吧



牡丹灣的位置非常的隱密且偏僻

如果晚上才到達~你又跟我們一樣是遠從台北一路南下

駕駛應該會飆粗話

我非常非常大力建議~一定要在太陽下山前抵達這裡
 
因為只要上了四重溪的山路之後

指標只有非常不明顯的一枚(從四重溪的路標往山上開大約是27公里左右的山路)

路上沒有路燈只有地面跟路邊水泥圍欄上的反光板

路面也只有僅供勉強會車的寬度

千萬不要嘴硬到處玩~晚晚才到這裡

你應該會很想罵人


而且~入口處非常非常不明顯

白天的視線比較良好所以應該不會開過頭

我們是晚上抵達~差點真的開過頭!(由此可知這張照片是我隔天一大早照的)

就可以知道這裡真的是來度假的啦

就連手機的訊號都不是很強

我的遠X完全沒有訊號!

既然這樣~就真的放空度假啦

進到入口處

服務人員會先確認你的身分

確認無誤之後會指引你到旁邊的停車場

停車場是由樹做分隔線~旁邊偶有大石

所以停車時務必特別小心

泡泡爸的車就不小心劃傷了

車停妥之後

服務人員就會開小型的車子(照片中可以看見)來接我們到大廳check in

入住手續完成之後也會開著車載著我們以及行李前往房間

沿途可以看見不同的房型外貌



一早陽光就強的刺眼

這裡是Lobby

空間不大

我覺得夠就好



Lobby裡有簡單的休憩等待區



很簡單的櫃台



這吊燈很有趣



還有販售一些手工藝品以及飯店的備品



這是要離開時的留念

我很喜歡這件裸色上衣

穿起來感覺自己很有法國女人的氣質~哈哈(羞)



這是Lobby旁邊的果汁吧

24小時提供飲料跟點心水果

想要點吃的?!

就來這裡或是用房間電話call櫃台room service吧!



這裡別的不多~植物非常多!

隨便取景都有很不賴的成果!

能這樣悠閒地親近大自然

真好^^



夏天到了

花也正盛開著

這回我拍了一些時令的花朵

看著它們美麗的綻放

整個人覺得好清爽



還有鴛鴦(?)正悠閒地作晨間散步呢

完全不怕人!

自顧自地緩慢

看來牠們比我們更懂得生活呢~呵呵



牡丹灣的正中央是一座小湖

步道就圍繞著湖成一圈

走一圈不需要花很多時間

但慢慢地步行呼吸著新鮮空氣

這是都市人很難能可貴的小小享受

 



果汁吧對面是獨棟小木屋房型Vavayan villa

完全可以享受私人的獨棟空間

不過根據我的觀察

我覺得有心人如果從門或柵欄的縫隙窺看

還是可以看到裡頭啦

所以當時泡泡沒有預定這樣的房型

而且是帶著泡泡的把拔媽麻一起來

當然要給他們比較棒的房間嚕

加上泡泡媽說要隔壁間的房間

所以我們也有藉口自己幫自己升等啦!哈哈哈

 

房號是H開頭的就是蜜月套房的房型

價格也是所有房型中最平易近人的

想要來這裡享受清閒的朋友

這種房型應該最划算!



這是用正餐的餐廳

 一樓是包廂


二樓則是開放式的公共空間

兩者我們都有用到^^



步行上餐廳二樓

有一個小小的起居空間

很安靜乾淨

 

這就是我們這次住的房型~Diumie villa



帥氣的鑰匙以及植物導覽手冊



在這裡完全不需要擔心吃的問題

所有的餐飲包含無限供應的飲料點心以及三餐加宵夜

所以不需要出飯店都能在裡頭吃到盡興!

想要更放鬆?

那就來堂價目也很“美麗”的Spa吧

這回因為泡泡爸媽隨行

加上到飯店的時間已經很晚

泡泡沒有機會享受這裡的Spa就是了



入門就可以看見的躺椅



很有海島風的臥室

床很舒服!

這是泡泡很重視的一點!

都來度假了~當然也要睡得舒服才有精神玩呀!



這型的房間真的可以住四個人!

應該說這房間是有隔成兩間的

一間是類似一般飯店客房的臥室(上一張照片嚕)

另一間就是這個有海島風情的臥榻了

服務人員說我們可以隨便睡啦!

想睡哪就睡哪!



簡單的洗面台



可以泡上好久都不想出來的湯池

這裡是有溫泉的喔!

泡湯泡湯~真開心^^



接下來的照片

其實都是泡泡隔天清早拍的

因為晚上外頭黑七媽屋的

誰看得見呀!

這兒也有發呆臥榻

還有很迷你的泳池



以及露天的浴池

這裡真的可以泡到天荒地老!

 

這裡雖然交通不是很方便

我甚至在路尚有突發奇想

“ㄟ老公~這裡可能坐直升機比較快齁”

但短短不到一天的體驗讓我覺得意猶未盡

真的好安靜好安靜

晚上可以聽見蟲鳴看見繁星

早上可以聽見鳥叫聞到花香

當進入大門的第一分鐘起

就把所有憂慮煩惱不安壓力全部放在外頭吧!

深深地呼吸混合了多種植物芬芳的空氣

品味以在地食材烹調而成的佳餚

沈浸在煙霧裊裊的溫泉裡舒暢全身的細胞

放慢腳步到你可以做到的最慢程度

因為在這裡

“慢活”是最美好適當的生活速度

你可以坐在湖畔嘗試當個新手釣客

也可以拿著導覽手冊走在綠蔭間尋找花朵樹木的芳名

甚或啥都不做

只是放空地躺在泳池邊望著蔚藍的天空

我開始懷念起去年那短短的蘇美島之旅

也開始想起難以忘懷的卡布里

如果沒有時間到這些美麗地方一遊

不妨來這透透氣吧

下回再讓我跟大家分享這裡的美食嚕^^

泡泡我可是每餐都沒放過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ttytw15 的頭像
    kittytw15

    嬰兒肥泡泡~Bubble's little world

    kittytw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