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這次日本行中讓我荷包失血最多的戰利品

素聞SUQQU眼影的盛名

我決定暫時捨棄已經沿用許久的LUNASOL

改投向SUQQU的懷抱




眼影硬是只有這六種!

爬文爬了好久

還真沒有新品耶!

都是這幾盤的身影

呵呵~這樣正好!

就不用常常花大錢買新的啦

我已經沈浸在LUNASOL的世界裡非常久了

每一季都新品或是限量品我都會忍不住手滑

最後買回家的新色不是跟舊色非常雷同就是鮮艷到我根本沒機會擦(泣)

只怪我自己愛買(被揍飛

如果SUQQU用的順手~加上它只有這六盤

呵呵~就沒有常常花錢添購新色的必要啦!

這回我除了02的顏色沒帶回家之外

其他五盤通通都在我的化妝盒裡整裝待發

我覺得眼影盤這種東西

會配的就真的超美

不會配的就會哩哩拉拉(請用台語)

像我這種對化妝其實不是很上手的女生來說

配色配的剛好的眼影盤就省去用單色眼影配色的時間以及困擾

每一盤都有自己的名字

依照色系的不同都有符合自己特性的命名

每個名字都很有詩意(日本人這方面其實真的蠻厲害的!)

苔玉的顏色比較偏綠色系

我實在沒有勇氣嘗試(加上採購的時間很短)

最後就直接被我捨棄

不過其他五盤我都很滿意

一開始只是在網頁上看顏色

實品的顏色真的也很棒!



很精品取向的紙盒包裝

紙質是用比較硬挺的材質

沈穩低調的黑色完全沒有任何裝飾

只有紙盒中央的品牌字樣



每一咖眼影盤都有自己的黑色絨布袋

我一開始真的也不是很清楚這袋子是有什麼作用

難道只是為了裝飾嗎?

後來將眼影盤取出就真相大白啦



鏡面的眼影盤外盒

輕輕一碰就容易留下指紋

這時絨布袋自然就派上用場

不僅可以收納也可以來擦拭沾上的指紋

讓外盒表面都能保持光亮如新


 
因為其中的杜若我已經開來用了

所以這裡沒有他的身影

光線的緣故有些比較淺的顏色看起來幾乎都差不多

不過實品的顏色真的很美^^



把開頭的照片再拿下來讓大家參考

左上是06銀葡萄

左下是03松毬

右上是05櫻華

右下是04滅墨

除了眼影盤之外

頗受好評的睫毛夾我也帶回來了



一開始說真的還真有點不習慣

因為之前用肌膚之鑰的睫毛夾已經習慣了

這睫毛夾頭上像皇冠一樣的圓弧設計

其實是可以完全貼合上眼瞼

這就可以夾出美麗的睫毛啦

試了兩次就能上手

之後就覺得好用的很嚕^^

可惜的是SUQQU只有日本.泰國以及英國有設點

台灣就買不到啦

不過也是可以看網頁過過癮啦^^

SUQQU 

之後大家看我的出遊照

眼妝部份應該都會是SUQQU的天下

只是我對彩妝實在不在行

所以應該沒有彩妝文之類的啦(拍謝捏)

不過我會盡量拍大頭照讓眼妝部份比較明顯啦~呵呵

喜歡SUQQU的朋友可以上網看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ttytw15 的頭像
    kittytw15

    嬰兒肥泡泡~Bubble's little world

    kittytw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