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這樣的生日

沒有太多閒雜人等

只有我們一家人

更讓我難忘的是今年的生日我人在東京

即將用輕井澤美麗的楓紅來為我與老爺慶生

老爺也是天秤寶寶

不過禮物在台灣就已經拆封(因為是月初啦^^)

所以這裡只能看見我的禮物!哈哈

大家可以先猜猜這些東西分別是哪位家人的心意嚕

蛋糕...我可以先說^^

這是我們在地下鐵有楽町站買的

是我一直想吃吃看的“王樣の褒美“蛋糕捲

名字就是說吃到連國王都稱讚不已啦!

我是買當季限定的栗子口味捲蛋糕

媽呀!超好吃!不甜不膩會一口接一口呀!

要不是保存期限只有一天~我還真想帶回家讓泡泡媽咪也嚐嚐

有機會到日本玩的朋友也可以找一下這家店(可以google一下分店嚕)

白色幸運草是我自己送給自己的禮物

我現在真的很需要幸運呀!(我是說真的!)

也是我在到日本前的發文中有提到的^^

雖然比台灣貴了一點點~可是禮物咩~就別要求太多嚕

下次再發文介紹嚕



在日本官網上看到已經在台灣等好久的小愛

這是泡泡把拔跟泡泡媽麻的愛心^^

不是kelly也不是birkin

大咖的手提包我覺得不會天天使用

可是這個絕對是天天都會用到的小物



就是它!

跟我使用的記事本同色的絲巾長夾!

在新宿高島屋的小愛我見到了許多在台灣應該直接走進店裡都很難得見到的東西

SA也很用力地推薦我日本限定的絲巾(我早就已經有了~而且還是銀座10周年限定的啦~拍謝捏)

連架上的kelly wallet都是稀有皮革(鱷魚皮~鴕鳥皮之類的)

lindy更是多的不像話!

不過我還是只帶走這咖以及明年的記事本年曆



裡頭配的絲巾是亮橘色!

正中央有著大大的H logo

感覺這絲巾跟日本限定的絲巾樣式有點像呀!

中間以拉鍊袋分成左右兩邊

兩邊都分別有自己的夾層以及放卡片的地方

在日本的這星期我都是用它

感覺真的很好用!(我私心地承認比我原本的紫色可愛H長夾好用耶!)

因為隔層多~又有大的拉鍊袋可以放零錢

讓一直在尋找零錢包替代品的我可以暫時讓我的丹寧小香零錢包休息一下(問了小香~我用的這款式已經不太出了)

完全沒有不適應的情形

直接就很上手的呢^^



連拉鍊都是同色的絲巾包覆而成

呵呵...我可能又會開始蒐集這個了吧(我其實最想要九重葛紅呀!大方又喜氣的說)



這個是老爺的心意

我覺得心愛的人的心意不在於禮物價值的高低

而是有沒有正中接受禮物的人的心啦

其實老爺已經很久沒有送我花了

我知道送花很不環保(層層疊疊的包裝完全就是對地球不友善!)

我也知道花沒辦法帶回台灣(動植物礙於法令是無法入關的~除非經過申報檢疫~不過這也太麻煩了!)

可是這就是我在日本想要的禮物

而且我早就已經有老爺的禮物啦(這一切就盡在不言中嚕...)

所以老爺一再確認我想要花束後

就在飯店旁邊的花店送了我這束紅的好喜氣的花束



謝謝老爺總是順應我的要求

也體貼地希望我不要太累

總是跟著我到處玩

雖然偶爾會因為打電動看漫畫忘記跟Owen玩

可是這都無傷大雅

謝謝老爺在我工作時遇到困難時沒有責備我而是淡淡帶過

總是會支持我~我作的不對或是不夠好時也會像好朋友一般跟我討論提醒我

這就是最好最好的禮物!

謝謝你呀~我最愛的老公^^

讓我能在這麼美麗的季節用我從來沒有看過的美麗慶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ttytw15 的頭像
    kittytw15

    嬰兒肥泡泡~Bubble's little world

    kittytw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