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開始注意到Michael kors這個品牌是歸因於歐美的購物網站

買了一雙他們家副牌的跟鞋

樣子別緻~雖然是細根但很穩!



就是泡泡腳上那一雙涼鞋

因為是裸色的所以很好搭配^^

之後就開始注意到泡泡最喜歡的包包啦!

但是因為沒辦法直接從美國官網上購買~找人代購又覺得很麻煩

所以大部份想到的時候都會不了了之

後來有了看日雜的習慣

常常在Cancam上看到MK的包款出現(而且還是當初我一直想入手的經典包款Hamilton)

最近幾期的穿搭示範單元中也有出現它的身影



常常出現在推薦包款的地方



不同的顏色.壓紋及大小都可以隨自己的喜好做搭配

在美國的價位大約是USD400~500之間(不包括各州的州稅)

日本當地則是價位較高(日本應該沒有一樣東西是便宜的...)

不過對我來說取得就容易許多啦!

只是一直都沒有讓我驚艷的顏色^^

直到最近看到新出的日雜...



11月号的SWEET就已經有小物出現



12月号的SPUR就出現我一眼驚艷的包款啦!



日本版的費加洛也有出現(當期的還有介紹好多很棒的居家佈置~我是因為這個才買了那一期的雜誌^^)



最常看的Cancam也大打這咖!

莓紅色的小包~顏色討喜又不失大方~而且一直以來我真的非常喜愛這種紅

蛇皮壓紋~我最難抗拒的特殊皮革(純蛇皮應該爆貴!壓紋我也可以接受啦)

還是限定版本~所有包款或夾類的收益都會全數捐給日本紅十字會作為日本震災重建之用

基於以上種種理由...

呵呵呵...雖然開賣時我已經回到台灣一陣子了~我還是請人幫我買了




在黃色的燈光下看起來像酒紅色



Hamilton包都會有的鎖扣

只是裝飾沒有實際功用啦



日本震災線訂包款上才會有的限定吊飾



超正點的蛇皮壓紋!

而且正反面的的壓紋是完全對齊的!

當然壓紋包要對齊紋路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不過如果購買特殊皮革的包款或小物時一定要記得檢查皮革紋路是不是有對齊!



背面的壓紋一樣不馬虎!

而且包面好軟好好摸喔^^

好想趕快提出去啦!



上個月也有看到好可愛的小包

剛好是在做指甲的時候看到電視節目中在介紹的

也在回家路上順道看了一下實物

包包真的很可愛~可是價錢非常不可愛!



這是一款可以手拿也可以側背的小包

是Burberry Prorsum系列的(就是最貴的那系列)

所以看看就好(等他如果有折扣也許我會考慮)



還有這咖橘色的~好亮眼喔!

台灣的Longchamp也有喔

不過實際的包包顏色應該是銘黃色系~不是橘色的樣子



孔雀藍一樣很棒!

有發現包包上的紋路嗎?

齁齁齁~又是蛇皮紋路啦!

這款包款也有素面款~不過價格一樣如果要入手當然一定會選蛇皮壓紋的啦!

哪天來去逛逛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ttytw15 的頭像
    kittytw15

    嬰兒肥泡泡~Bubble's little world

    kittytw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