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看過東京旅遊書

不管是中文或是日文版的

一定都會有這一家的介紹

創業百年的麵包老店~木村家

也是我一直想要吃吃看的一家店

木村家除了一樓的店面販售新鮮麵包之外

二樓至四樓則分別有不同類型的餐廳

在這裡用餐對我最大的吸引力就是~麵包吃到飽!

是的!即使不在一樓買麵包也能享受木村家麵包的美味!

呼~怎能不去吃看看哩!

就在銀座來一次悠閒的午餐時光吧!



這次造訪的是位在三樓的洋食餐廳

簡單的menu就放在餐廳入口旁

菜單中的餐點也有一部份作成模型供客人參考



呼呼~每一道菜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用餐時間座無虛席

我們還稍微等待了一下

我偷偷觀察了裡頭用餐的客人

大部份都是女性顧客

也有上班族相約到這裡共進午餐順便談點公事

我覺得最棒的就是有單獨前往用餐的女性客人

悠閒地享受著一人的午餐時間

齁~我好想念這樣的時光呀!



結賬櫃台旁邊擺著可愛的木村屋麵包吊飾



以招牌的酒種麵包作主角

齁齁~好可愛喔

不過我怎麼會忘記帶回家哩?(奇怪...)


 
等待片刻之後陸續有客人結賬離開

我們很幸運地有了窗邊的位置可以使用

真好!

在坐定後不久~服務人員就親切地送上menu

因為等待座位的時候我們都已經選好要點的菜色

所以並沒有花費太多的時間在選菜上



所有的主菜是單點的

如果需要飲料也有drink set可以選擇

不需要飲料的朋友也有飲用水可以使用

不過我們在外頭走了一陣~實在很想喝點什麼

所以我跟老爺都點了drink set^^



坐在窗邊的好處就是外頭的風光可以清楚的看見^^

木村屋剛好位在銀座交差點的旁邊

對面就是銀座三越~隔壁就是老字號的和光

地點絕佳當然視野也很不賴!

從三樓的餐廳望下去

可以看見寬闊乾淨的馬路以及來來往往的人群



還在銀座三越的一樓發現一間童裝店^^

原本打算用完餐去逛逛的

結果後來經過的時候感覺沒有在第一眼看到的當下好

而且東西近看感覺有些粗糙

所以就直接走過沒有進去逛了



上主菜之前的餐前麵包

還記得我剛剛說過的麵包吃到飽吧!

這裡的麵包如果要追加不需要請服務人員過來

而是不定時就會有專門負責送麵包的服務人員一桌桌地詢問要不要追加麵包

服務人員會揹著一整籃的麵包沿著走道來回詢問

籃內的麵包大約有十來種


都是可以搭配主菜的麵包

花式的麵包在這裡就沒有嚕

我們光麵包就追加了三次!

真的好好吃喔^^

以往吃西餐提供的麵包即使能追加我都會覺得吃一個一片兩片就夠了

但是這裡的麵包我一直吃都不覺得膩啦!

而且可以無限制地一直追加真是讓我太開心了^^



Owen也非常認真地使用著剛從阿卡將買回來的扭扭湯匙吃著飯


 
這湯匙我真的很推薦!

因為在湯匙的匙面以及握柄的交界處有扭轉了大約90度的角度

可以彌補小朋友在學習吃飯時容易因為角度不當導致飯掉的滿桌的困擾

還有叉子可以購買

我一口氣買了兩組做替換

現在也是持續愛用中!



老爺點的歐姆來思

好好吃



我的牛肉漢堡排也超讚!

因為可以搭配麵包所以調味上口味比較重一些

不過因為麵包完全中和了鹹味

吃起來反而剛剛好^^



看漢堡排切開後裡頭鮮嫩多汁的模樣^^

呼呼~老闆再來一份!



到日本的第一頓午餐就這樣心滿意足地結束

隔天一早還想著要再去一趟買麵包當早餐

可惜的是...



它要早上十點才開始營業啦!

但是我的肚子已經餓得咕咕叫嚕

所以只好走到對面路口的咖啡廳吃早餐^^

有看到店門口的招牌齁

這就是她們的招牌麵包

我好想吃喔

雖然在這裡真的沒有吃到

不過沒關係!



我不僅買到了

也帶回台灣了^^

好吃到瘋掉!

每一粒麵包的大小不過就比一般的小餐包大上一些

一粒要價將近40元的麵包卻能熱賣數十年!

直至今日到店裡買麵包的人潮依舊不減

每個麵包裡都有滿滿的內餡

不像很多麵包店的有餡麵包

餡料跟麵包體本身都會有空隙

這麵包的誠意十足呀!

用的原料也都有講究的啦!

有機會到銀座請到這裡的餐廳享受麵包吃到飽的過癮

有機會在別處看見木村屋分店的朋友不妨也買點麵包嚐嚐百年的老店風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ttytw15 的頭像
    kittytw15

    嬰兒肥泡泡~Bubble's little world

    kittytw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