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其實真的沒有很多啦

(但是總價很驚人吧~老爺這麼說)

這是這回到東京賞櫻(誤)~其實是鐵手鐵腳之旅的大部份戰利品

每一個都是我的得意之作!

這裡只有我的啦~還不包括替Owen添購的一大落小火車(那老爺的哩?噗噗)

這次沒有花很多時間購物~倒是花了不少時間找我覺得不錯的品牌以及吃東西

短短六天真把我們這對父母給累慘了

Owen還直接在銀座上演狂奔記(真的可以訓練他成為百米短跑選手了)

老爺用溫柔但堅定的語氣表達顧一個亂亂跑愛探險又愛哭愛尖叫的小孩是一件苦差事的不滿

而我有著舊傷的右手在回國後已經開始出現疼童無力的後遺症

讓正開始選購傢具廚具的我真是頭大

每一個抽屜,每一種五金,每一種設備只要我用的到我都得自己親身試用

光要打開完全沒裝東西的流理台抽屜都有些吃力

更何況是未來可能塞滿的收納櫃?!

所以看來我得減少家裡的東西來因應這樣的情況(有可能嗎?ㄎㄎ)



拉回來拉回來~

這次的小橘袋依舊是我的最開心得意戰利品

沒有小柏沒有小凱莉,全部都被買光光!

所以還是買了火紅喜氣的配件來增加金錢運^^



直接在日本就已經打開來用的小愛零錢包

只有盒子真拍謝

之後再跟我回台灣之後入手的新配件一起上場亮相嚕^^



Owen上演況奔記後,媽媽快崩潰

所以來點日式甜點舒緩身心

好好吃!



老爺的葛粉清涼有勁~女生吃一碗就很有飽足感!



正點的壽司一定要吃!



套餐附上的鰻魚~現烤的超讚!

不用排隊都可以吃到!



我跟Owen共享的超大捲壽司

即使是百貨公司地下街都有正點美味^^



甜中帶鹹~甜而不膩的超正點泡芙!

餡多到咬下去會爆漿直直落

絕對要品嘗的一品!



寒風中的櫻花冰淇淋

涼冰冰冷颼颼一樣好過癮!



途中還遇見美麗的花朵

讓人心情不由自主大好了起來^^



走吧~跟著泡泡一起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ttytw15 的頭像
    kittytw15

    嬰兒肥泡泡~Bubble's little world

    kittytw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