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我又老了一歲,但是幸福卻一年比一年多

今年選在礁溪小度假兼慶生其實也很棒很舒服

還收到了許多朋友們的祝福,讓我真的覺得往後的每一天都肯定比今天要更棒更美好!



礁溪老爺酒店我們去過好幾次,裡頭的設施也都挺熟門熟路的^^



倒是這個,我們第一次去~蠟筆工廠(應該是叫蜡藝彩會館)

裡頭有幾種不同的DIY行程,一張200元的門票可以DIY到底,其中100元還可以到出口的商店換東西

雖說是我的生日,我們還是要帶著Owen玩一下^^



做彩色筆(因為把拔跟媽麻各有一張票,所以每種顏色都可以各來一隻!)



自己做彩色造型蠟筆!

動作派的行程小孩子應該都很愛!



剛被一大群幼稚園小朋友使用過後的繪圖區

完全沒有人真不錯!



兩父子都畫的很認真!



還玩了人體彩繪



Owen也發揮藝術家天分幫把拔畫得滿手都是



趁著兩父子玩的開心,我順便照一下可愛的穿搭

身上的美麗外套是今年老爺送的生日禮物

雖說其實是我自己挑的,不過老爺還說了讓我感動到想飆淚的話

(老爺:都讓你一輩子沒有額度了,這樣還不夠喔?~真是乖老公~噗噗)

所以自己挑自己買完再請老爺送給我的這件事可以直接遺忘

隔幾天再來跟大家分享美麗外套吧!



酒店還特意為我準備了生日蛋糕

Owen手上的會開花蠟燭又會動又有音樂聲,他可是研究了一番呢^^



最後用這美味的蛋糕祝願大家跟泡泡一樣每天都順心愉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ttytw15 的頭像
    kittytw15

    嬰兒肥泡泡~Bubble's little world

    kittytw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