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懷孕真的好處挺多的

除了可以使喚老爺(大誤)之外,還可以到處走跳

自從多了一個小幫手在店裡幫忙之後,可以做的事情又更多了!

對我這種習慣東忙忙西忙忙的人來說,真的是太棒了!

於是,跟老爺提議就來趟簡單的香港之旅

除了可以滿足孕媽咪突然想要吃某種食物的奇妙慾望之外

還可以趁機會到處逛逛吸收一點新知順便還可以刺激自己發想一些新的感覺



在連卡佛看見的可愛電話

還有亮晶晶的鑲水晶版本~價格自然也水漲船高




紅色的水晶版本好正點!

要不是一只要價約合台幣3萬大洋,我應該會直接帶回家等搬新家的時候用




一直很想要下手的Valentino洋裝

紅燦燦的美麗洋裝真的好吸引我

可惜我頂著五個月的寶寶肚子

實在不適合買任何服飾單品

只能看看就好

後來回台北在麗晶的Valentino看見展示的洋裝也相當正點呢^^

我覺得細緻的蕾絲不僅可以提升女人的優雅感也是萬年不敗的單品啦!

說真的我實在是對蕾絲單品很沒抵抗力呢^^
 




經典的Valentino铆釘包款

雖然很美但是我始終沒有動力嘗試

但是有的包款真的還蠻美的

這季新出的主打色就是黑美紅大方

這兩色可以低調也可以小奢華

算是很實用的顏色呢^^




這回沒有特別訂什麼餐廳(連唯一一家有預定座位的餐廳也是出發前幾天才決定訂下的)

所以就是有看到什麼吃什麼嚕^^

既然來到香港當然是要吃港式餐點啦!

這家隱身在海港城巷子內的港點餐廳

下午茶時段及晚餐時段都有吃到飽的選擇

可惜的是當天我們用的是午餐,自然無法選擇吃到飽嚕

但是下回真的要試試這種港點吃到飽!




雖然身體中段已經越來越有厚實感

但是運用店內的單品還是可以稍微遮住寶寶肚子

也因為這樣到迪士尼玩的時候還可以偷偷乘搭建議孕婦不要搭乘的遊樂設施

這個,千萬不要學啦!

太刺激的設施(例如太空山)是絕對不能坐的

話說偷偷搭乘,也是搭了有地面軌道的賽車

還盡量讓老爺及Owen慢慢開

所以跟泡泡一樣是孕媽咪的朋友千萬不要學這個喔!

因為心理壓力其實很大的啦



以往都會買回家的Jenny bakery

這回實在完全不想買

主要原因是內地的遊客最近很瘋這個

光是排隊都讓我覺得會排到天荒地老

於是轉而換成酒店附近也有分店的曲奇四重奏

比起Jerry bakery,比較不甜也沒那麼油

感覺健康一些

蝴蝶酥一向就是我很愛的餅乾類型

這家的還不錯呢!



搭乘了迪士尼的新遊樂設施

也買了可愛的猴子耳機塞



還有好可愛的積木感拼圖米妮手機套

上頭的圖案都可以自由拆下拼上

可以讓小朋友玩玩也很不錯

因為太可愛,所以忍不住也買了米奇款及毛線娃娃款

兩款也都相當可愛喔!



用之前泡泡相當喜愛的”聖誕夜驚魂“遊樂設施改裝成的新園區

也是泡泡這次到迪士尼的主要目標

雖然以後可能沒辦法在這裡玩到”聖誕夜驚魂“的遊樂設施

不過新的設施也很有趣喔^^





我很欣賞的演員Tilda Swinton這季替CHANEL拍攝了形象照

有著獨特氣質的蒂妲,與CHANEL的優雅氛圍好融合



太古廣場的可愛放大版仙境

在一樓的走道廣場不時可以看見可愛又好好拍照的場景
 



今年的LV很對我的fu

喜愛旅行的我,看到這個就覺得有環遊世界八十天的感覺

雖然要我搭乘熱氣球我應該會抖到不行

但這樣的感覺其實真的很棒!




還將各式的包款結合成一個大的旅行袋

這樣的創意既符合意象又相當有趣




唯一訂位的餐廳就位在這個簡約但有著低調奢華酒店的102樓

也是這次的香港行我們覺得很不錯可以再訪的餐廳




好美的吊燈

跟店裡的吊燈其實非常非常雷同呢^^

 


一旁有很大的廣場可以讓Owen奔跑

食物也不錯的餐廳

在這裡就不用擔心小朋友在餐廳趴趴走跳影響其他客人用餐

也讓我跟老爺度過了很悠閒的用餐時光


這次的行程非常的緩慢悠閒

也讓我很開心

雖然沒有血拼到什麼東西(誤)

不過還是小有收獲^^

 


 
之前分享過的黑瑪瑙雛菊戒指

現在幾乎天天戴著它

因為真的好可愛又好實搭呢^^




顏色很飽和又亮眼的小機車包

SA說這個顏色已經停產(每次都會聽到這句話)

不過顏色很得我心,小容量適合平常沒有要工作的時候使用

可以手提又可以斜背很方便^^

除了這些之外也為家裡跟店裡補了香氛的貨

因為台北常常缺貨,選擇也比香港少些

還首度嘗試聞起來柔和又舒服的藍鈴蘭香水(比玫瑰還更深得我心,而玫瑰竟然賣光光!)

也讓我很開心^^

我覺得讓自己舒服的香味真的可以讓心情放鬆呢^^


每次出門都會努力讓自己多看多聽多吸收新的東西

這樣的生活讓我覺得很充實又很有趣

每天每天都可以這樣渡過真的很美好

而這次的香港行又讓我有了新的收獲

真的好開心^^

大家也要好好努力的過每一天噢^^

與大家共勉^^

鼓勵自己成為比今天更棒的人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ttytw15 的頭像
    kittytw15

    嬰兒肥泡泡~Bubble's little world

    kittytw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