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卸貨"的時間慢慢開始接近

我的購物狂新人媽咪手就不自覺的癢了起來

自從前陣子到三越A8"一不小心"瞄到baby Dior的卡哇伊奶瓶之後

就對它們念念不忘~

素啦素啦~就是媽咪的虛榮心作祟啦

但是..一個勁地用粉嫩嫩的粉紅..像熊寶貝柔軟精一般好天空的粉藍來誘惑我..

我已經過了嬰兒期..不能用了啦~

不過..我的寶寶..嘿嘿嘿~

寶貝呀~就滿足一下媽咪的虛榮心吧~

就這樣..我抓著小柔再一次來到A8

就是因為知道他疼孩子~所以拉著他一起比較不會有罪惡感

只是..有點可惜的是~玻璃瓶的還沒進貨~要等到9月才有

目前櫃上只有塑膠的~

但為了讓寶寶之後拿著不會因為手滑~打破奶瓶

我還是決定先帶走一大一小的塑膠奶瓶

之後再添購玻璃的

畢竟~用玻璃的我還是比較安心啦~

來看看小寶貝的第一件life collection開箱吧



首先是走精品包裝路線的紙袋~

好像精品牌子的包裝袋都是走簡約路線~

不過我很愛這種風格~

還細心地在提把邊繫上品牌緞帶~

一整個就是"精品"呀



你沒看錯~那就是奶瓶的包裝盒

如果是粉藍的奶瓶就是粉藍Logo的外包裝~粉紅的當然就是粉紅Logo的

在結帳的時候~櫃姐光綁硬盒上的絲帶就弄了好久~

一直想要把它綁的完整漂亮

真是辛苦她了~



兩種尺寸我都各買一個~

材質是PC

但我有特別問過櫃姐~

櫃姐表示這些產品都有經過檢驗

是不會釋放出對寶貝有害的物質~

但我還是覺得玻璃的比較深得我心啦

所以之後還是會幫寶貝入手玻璃的



瓶身的Logo就跟硬包裝盒上的一模一樣

是Dior經典的Logo紋

以前泡泡有收集化妝品專櫃每年都會推出的限量版Logo包彩妝組合

但是實在是很少用到裡頭的彩粧品~

最後都放拍賣賣掉了

再加上近兩年Logo包的設計完全不是我的菜

於是就中止了這項花錢的收集

呵呵呵~拉回正題

看了不少新手爸媽的經驗分享~

讓我的寶貝採購清單感覺沒有像書上或一些坊間會提供給新手媽媽參考的採購清單一樣"落落長"

但畢竟是我跟小柔的第一個愛的結晶

我還是希望可以讓他用比較好的東西~

所以在"魚與熊掌不可兼得"的抉擇之下

我們決定買夠用的用品就好~

但品質絕不能差~

如果有一些爸比媽咪能給我們更好的育兒用品建議~

也請多多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ttytw15 的頭像
    kittytw15

    嬰兒肥泡泡~Bubble's little world

    kittytw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