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連爸媽都說我是個愛買的孩子~

可能因為減肥有成的緣故~(小女子我以前可是曾經有67公斤的傲人體格呢)

所以越來越愛美~也越來越愛買~

雖然沒有"購物狂的異想世界"中女主角的瘋狂行徑

但林林總總~大大小小~其實累積起來都是相當可觀的金額

也造就了我"充實"又"豐富"的閨房空間

隨著小寶貝的出現..慢慢的成長茁壯..

我也開始慢慢地有了一些新的體認

當個稱職的母親其實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

不僅外在環境要安排得宜~內在的教育也不容忽視

當一個不算大的房間要塞進3個人的時候

也是該讓自己的愛買行為逐步收歛的時刻

這樣..我們也才能有更充足的後盾為寶貝打算與計畫

雖然我老戲稱小孩是"花錢機器"

但真正開始熟悉當一個母親才會慢慢了解

那是很難說明的微妙感受

總是想為他多做一點~多添購一點什麼

事先能為他著想的~都儘量想好

就這樣..我瀏覽購物網站的時間轉變成吸取不同父母的經驗之談

逛街的時間被用來聽聽音樂看看書~就當是寶貝的胎教

吃大餐的時間被用來看看食譜~增加寶貝的營養補充

越來越多的時間不是用來花在自己身上~

而是寶貝的身上~

雖然辛苦~

但是我相信一切都是值得的

寶貝呀~你一定會健健康康~活潑可愛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ttytw15 的頭像
    kittytw15

    嬰兒肥泡泡~Bubble's little world

    kittytw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