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才剛信誓旦旦地說南西週年慶沒燒到我

沒幾天就發現..眼霜見底..連晚上用的乳液都沒有存貨啦

乳液倒是還OK~不過泡泡可是不能少了眼霜這一品呀

於是又拿著今年三越寄給我的VIP預購卡

再次跑到南西去~

這一回~泡泡相中小香香新推出的超完美彈力緊膚系列


(摘自官網)

畢竟..快是一個孩子的媽了

感覺緊實好像挺重要的

不然還沒40就垂垂老矣~這就糟糕了

爲了不跟其他消費者人擠人

泡泡還特地選在開門前到達

沒想到...營業時間都還沒到~就已經有一堆婆婆媽媽在大門口等候了

實在是不能小看女性同胞的消費實力呀

(-->我好像也是女性同胞的一員耶)

還好泡泡到達小香香專櫃的時候

櫃上並沒有其他客人

所以泡泡就可以慢慢的試用嚕

不試則已~一試驚人呀

新推出的緊膚系列~吸收度很不錯~

櫃姐讓泡泡試用了新推出的日間乳液(日霜泡泡用有點過於滋潤).晚霜及精華液

香味泡泡也很喜歡~是有點帶果香的味道~但是不是很濃郁的氣息

可惜日間乳液櫃姐說要週年慶期間才會到貨~

因此泡泡就只帶走晚霜跟精華液(精華液好像是多買的耶)

晚霜 4720大洋

用量不需要很多~所以我想應該還蠻省的吧

精華液 4630大洋

雖然質地比較濃稠~但擦起來的感覺很清爽~

(對呀~我本來就是要買晚上用的嘛~精華液還可以加強修護耶~)

接著是眼霜~

本來打算卯起來敗下奢華系列的眼霜

奢華精質眼霜 4980大洋

(摘自官網)

不過~泡泡想...我應該還沒老到要用到這麼"奢華"的產品吧

於是..就改買超完美修護眼霜 2650大洋


還加買了超完美修護唇霜 1910大洋


多買唇霜的原因是泡泡實在很愛舔嘴唇

所以護脣膏是泡泡絕對不能缺少的日用品之一

尤其最近晚上天天吹冷氣~嘴唇乾的很~

想說買個唇霜晚上用~畢竟乾裂的嘴唇的確不是很美觀

另外還帶走黑眼圈胖胖筆--眼周修正筆 1950大洋


它的用法比較特殊~是在化妝水後~眼霜之前使用

滾輪狀的筆頭~跟泡泡之前曾經入手的淡班美白筆是一樣的



泡泡當晚就迫不及待打開來使用

質地很清爽~很快就被吸收~

至於效果嘛...我想還需要一段時間

最後~泡泡又多問了一句"聽說你們有限量的刷具組~這邊有嗎?"

櫃姐立刻興奮地說"有呀~我們這邊有~很可愛喔~等我一下"

只見她快歩走進儲物間~拿出了一個大大的盒子

"就是這個吧~很方便喔~裡面有6支刷具喔"

於是...就這樣...泡泡也一起把它帶回家啦

實在是因為~攜帶方便啦~

每回泡泡要出遠門~譬如回南部婆家或是旅遊

刷具都是我覺得非常不便攜帶的一品

主要是因為泡泡只有平常在家使用的刷具

所以每次出門~這些大刷具就被泡泡塞在旅行用化妝包理

但是因為刷子太長(尤其是蜜粉刷)

每次都擔心他們會不會被我搞到變形脫毛之類的

(泡泡可是打算讓這些刷具執勤10年的說...)

所以這一次有這組刷具組真是太棒了

雖然很多彩妝品牌都有出刷具組~

但是泡泡還是比較喜歡小香香啦

2009限量刷具組 3020大洋

外包就是小香香的正統黑色~


內裝就是6支刷具嚕~

還可以放一些彩妝品~旅行用剛剛好

就這樣~泡泡就提著補貨品+多買的戰利品回家嚕

P.S 下次不說沒被週年慶生火的這種話了~每次都破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ttytw15 的頭像
    kittytw15

    嬰兒肥泡泡~Bubble's little world

    kittytw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