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我的櫃子裡有一堆面霜類產品(我已經很努力地用了)

不過化妝水的消耗速度還是一樣快速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周年慶

剛好趁有折扣有贈品又有禮券的時機補貨吧

這一次也是在週年慶開跑前先參加了專櫃邀請的預購會

所以不需要人擠人也可以先換到滿額的禮券

比較特別的是這個



沒錯!老爺跟Owen陪著我一起來耶!

雖然老爺其實參加這個真的很沒趣

可是他還是願意陪我坐在這裡還幫忙照顧孩子讓我好好買

我真的覺得很感動^^



打從頂級系列推出之後

每一次預購會或是沙龍體驗都會見到滿滿一整套的產品放在會場

可是這系列的產品價格真的很貴

我實在買不下手啦

不過它的洗面皂我倒是很推薦

可以卸妝跟清潔兩用

而且洗完乾淨但不緊繃

味道也很好聞(這點非常重要!香氛療法也是可以放鬆身心低!)

價錢的確蠻高的(定價3300大洋!果然非常頂級)

不過我是買它們的迷你套裝(份量是14天份~每一種產品都有~我覺得還OK~比較不痛)



除了頂級路線

比頂級價位低的主系列也可以盡情地試用



這次的點心是珠寶盒的

味道還不錯^^

據說還是特別跟珠寶盒訂購的

至於“特別”~顆顆~等一下還有好吃的^^



這是泡泡跟泡泡媽要撐到母親節檔期的補貨品

這只是一部份啦

因為有部份商品還沒有貼標

所以泡泡麻煩櫃姐用寄的^^



這一袋是泡泡預購會後要帶回家的

不過贈品比我買的東西體積還大!



因為泡泡的生日在十月

真好!因為我最喜歡的季節是秋天^^

所以周年慶跟生日可以一起用!

這是這次的生日禮^^

包括一份面膜以及一大盒珠寶盒的小蛋糕^^



蛋糕都是單一包裝

我跟泡泡媽都喜歡這種口味比較重但是真的純粹就是蛋糕類的點心



可以客製化的禮盒



我們在預購會上吃到的玫瑰達可瓦茲這裡就看得到



我非常喜歡這種磅蛋糕!

口感紮實而且不死甜

配茶配咖啡都好棒!



泡泡媽非常喜歡的瑪德蓮

據說這點心是一位女傭發明的

我記得冰淇淋好像也是一位女廚娘發明的樣子(從故事書上看到的~不正確的話請告訴我喔^^)



這種餅乾類就比較一般啦

對了對了

這次還有一個重點!

就是這個!



想說奇怪~不是買保養品?怎麼會有香檳杯哩?

其實這是泡泡這次超想換的滿額贈

Wedgewood X VeraWang的聯名collection~愛之結繩系列

我很喜歡Wedgewood的餐具

結婚前泡泡媽還買了我非常喜愛的神羊角系列餐具(已經在每一件的背面寫上泡泡的嫁妝字樣!)

因為泡泡很愛~所以已經是泡泡新家裡的預定餐具了

而這個VeraWang設計的系列其實非常適合用在婚禮上

可惜泡泡結婚時這系列還沒有出來

不然我應該會直接衝到專櫃把一整套都帶回家

不過沒關係~我還是可以把美麗的餐具蒐集起來讓用餐的人看到都覺得賞心悅目啦!

剛好~這次肌膚之鑰的DM上居然出現這個!

說什麼都要換到!

所以我放棄所有組合中的贈品

直接把這一對美麗的香檳杯抱回家!

然後就有更好的理由說服自己把整個系列收集齊全^^

因為我總覺得好餐具可以讓用餐的時光變得更愉快充實^^

實品真的超美!

不過~SA說肌膚之鑰已經把這組香檳杯買斷

所以Wedgewood的專櫃都買不到了啦!

我剛剛衝上官網看也是缺貨狀態!

換到這組杯子我真的好開心喔^^

不僅可以用保養品讓自己美美的也能用滿額贈的贈品讓餐桌變得美美的

真棒!

 


除此之外我還想跟大家分享預購會上入手的耶誕節限量新品~星映珠燦盒



熱乎乎剛送到台灣

這可是肌膚之鑰第一批的貨喔

我們比日本當地還早拿到哪(這也是SA告訴我的)



盒子本身用幾何的方塊堆疊出金色系的圖案



粉餅本身也是金色系的幾何方塊圖樣

非常漂亮精緻!



我覺得這種亮亮的粉質很適合用來打亮重點部位

譬如~兩頰.鼻骨等需要看起來更立體的部位

之前泡泡都是用MAC的限量盤

這時候就覺得限量兩字很討厭

就是賣光就沒有~那我要再找適合的又要找很久

即使一盤就可以用很久~不過還是會覺得不開心

不過這盒的顏色我很喜歡

不過份的閃耀可是就是要低調閃啦!


 
粉盒分成上下兩層

上層是粉餅~下層則有附上小刷子

這小刷子我平常其實不太用

大刷子我還是用起來比較順手

即使出國或是在國內旅遊我都還是會帶著大刷子出門趴趴走






看得出來老爺陪我來買東西我很開心齁

頭髮直了~最近想去重新燙一下

我還是想挑戰Ebi將的髮型啦



最近還從日本預購了這個三件組合

雖然我很少看VIVI

預購了之後才發現原來ViVI上有出現

現在覺得自己穿好像有點太年輕

想要的朋友再留言給我吧^^(我預購了綠色跟粉紅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ttytw15 的頭像
    kittytw15

    嬰兒肥泡泡~Bubble's little world

    kittytw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