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泡泡對到處可以吃好吃的.到處可以買好買的香港興趣並不大

雖然它的折扣季廣告打的非常兇

我還是興趣缺缺

因為到香港想做的差不多都做過了

譬如:

1.到香港迪士尼玩

我只能說...真的蠻難玩的

剛開幕沒多久的時候去了一次

人潮少的可憐

天氣大好人卻超少

對我們來說當然更好

因為遊樂設施連排隊都不必

唯一需要等待的就是特定的秀及遊行

我記得...好像只有遊行的時候人多一些

加上地幅很小

又還沒有完全完工(第一次我去的時候連賽車都還在興建...走到巴斯光年像也就走到樂園底了)

所以一整個就覺得"被騙錢了"

沒想到我還去了第二次...

只是為了要玩萬聖節的遊樂設施

第二次去的時候賽車的遊樂設施就已經興建完成

所以也有玩到

但除非現在如果有免費的票請我到香港迪士尼我才會考慮進園遊玩

2.半島酒店

這是我一直想要去享用下午茶的地方

也如願以償的享用到了

更棒的是我跟柔老爺也入住了半島兩晚

雖然房間並不大(畢竟香港寸土寸金)

但是服務非常好

讓我到東京的時候也想住住東京的半島

咦?怎麼沒有我最愛之一的食物哩?

是的

可能是因為當時只是想要去Shopping跟迪士尼

當然還有半島酒店

所以對於吃

我們大部分都是在巷弄裡的小店解決

或是去吃吃香港到處可見的大家樂餐廳

不過我們第一次到香港的時候(那時候還沒有迪士尼喔)

全程可都是柔老爺一手安排的呢(這是第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因為之後就都是我一手包辦啦)

所以這回...我們就把旅行定位成悠閒之旅

其實我們一開始並沒有要再訪香港的意思

完全是因為柔老爺在雜誌上看到了香港在去年剛開幕的The Upper House(奕居)的介紹

號稱擁有全香港空間最寬敞的客房

入住有家的感覺

光看到簡介在加上我在官網上搜尋到的資訊

柔老爺跟我說"這間看起來不錯...在香港吧?去住住看好了"

於是在柔老爺時間安排也許可的情況之下

然後泡泡媽自告奮勇(?)要幫我們照顧Owen三天

這一趟香港之行就這樣成行了

以往偏好啥都自己買的我

這回選擇機+酒的套裝行程

因為不是跟團旅遊

機+酒比兩樣分開自己訂要划算的多

而且剛好奕居的專案有比較優惠(~5/3止)

當然是趁有優惠的時候給它訂下去嚕

這樣不僅港簽免費!到機場還有賓士車接機到酒店!

而且客房內的Mini bar(除紅.白酒外)都可以自由享用

加上一天的早餐+一天的下午茶(我很想吃看看~據說很不錯)

週五.週六入住還可以由山景房升等到海景房

這樣的優惠實在很棒!

就連泡泡都很期待這一次的香港行了

對了!還要到H&M看看有沒有Owen的可愛衣服

還要去吃吃香港的好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ttytw15 的頭像
    kittytw15

    嬰兒肥泡泡~Bubble's little world

    kittytw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