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打從去年入秋之後

  泡泡就完全沒有去做臉及身體的課程

  直到最近又突然想到~好像應該來保養一下啦

  不過天氣有夠冷~

  一想到要出門就有點懶(不過~怎麼還常常出去吃東西買東西加到處玩?!)

  所以能夠在家把保養工作一次搞定當然是最好不過了

  尤其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

  泡泡的臉上痘痘冒不停

  連泡泡弟的女朋友都問我是不是過敏(我沒有過敏體質呀!)

  就可以知道泡泡到底有多懶惰了

  平常就只有早晚清潔後擦擦保養品了事

  面膜?!很久沒用啦!
 
  但~要美麗就不能偷懶呀!

  所以趕緊把缺貨多時的面膜抽屜補齊吧!

  來看看泡泡最近入手哪些泡泡覺得還不錯用的好貨吧^^

  

  不買則已~一買驚人!

  大部份都是開架品牌

  其實現在的面膜種類五花八門

  我覺得開架品牌的品質其實並不輸給專櫃品牌

  而且價格漂亮~天天敷都比較不會心疼

  剛好博客來上個月正在做面膜的促銷活動

  就不必冒著寒風到外頭買啦

  直接幫你送到家^^

  

 HIKARU超涵水修護面膜以及白金抗皺面膜
  
 這是泡泡在小屈逛的時候發現的

  剛好在做買一送一的活動

  泡泡就兩種各買了兩片試試看

  藍色的是超涵水修護面膜

  泡泡第一次敷的時候覺得還蠻不錯的

  有淡淡的香味~精華液還蠻多的

  洗澡時敷上個十五分鐘~取下之後覺得整臉都喝飽了水

  後續擦保養品也變得更好吸收!

  白色的是白金抗皺面膜

  香味其實跟超涵水面膜一樣

  敷起來比較沒有什麼明顯的抗皺效果啦

  抗皺這回事本來就是要長期抗戰的

  單單靠一次面膜就想有出人意表的效果是非常困難的

  如果真的這麼有效~我想可能要考慮其中是不是有啥詭異的成份吧~哈哈

  買一送一價~29大洋!

  便宜又大碗~平均一片不到15大洋

  天天敷都沒問題!

  泡泡應該還是會回購超涵水面膜

  天氣乾燥時~保溼對我來說非常重要呀!

  不保溼~很快小細紋就會找上我啦

  

  已經是開架常銷品的OLAY淨白淡班舒展面膜

  泡泡會在小屈下折扣時多買一些回家

  它的精華液屬於乳液狀

  面膜的材質很有彈性~可以完全伸展開來貼合全臉

  面膜上的格紋可以加強精華液的釋放以及吸收

  敷完之後真的有感覺比較白一點啦^^

  只是價錢比較高~所以大約兩星期敷一次

  OLAY的其他款面膜泡泡也會買

  我覺得整體上效果都還不錯

  下折扣時入手我覺得最划算!

  

  THE ONE活煥毛孔細緻淨白面膜及玻尿酸深層補水面膜

  這也是泡泡在小屈看到的

  一樣也是在買一送一時購入

  泡泡比較偏愛藍色的補水面膜

  其實也是基於同樣的理由

  泡泡生完小孩之後

  皮膚就別容易乾

  所以保溼的工作只要一偷懶

  泡泡的膚況就會變差

  所以還得勤快一點啦^^

  紅色的淨白面膜其實也不錯用

  只是要白~還是需要一段時間才可以看出明顯的效果啦!

  買一送一價~299大洋

  一盒有五片~買一送一就有兩盒共十片

  平均一片不到30大洋

  還算親民的價格

  天天敷的話可能會有一些些心疼

  

  我的美麗日記花博限定版~大馬士革玫瑰冰淇淋面膜

  我的美麗日記這個品牌相信有敷面膜習慣的    朋友都不陌生

  這回跟著花博的腳步推出了限定版的面膜

  每一款都是跟花卉有關

  泡泡每一款都買回家試試看

  這款玫瑰冰淇淋面膜的味道讚!

  還是跟coldstone合作推出的

  包裝袋上還有coldstone的經典冰淇淋照片

  敷完後的感覺很水嫩~保溼度很夠!

  感覺整個膚質都變好變亮了

  如果之後轉變成長賣款~泡泡會再去回購^^
 
    

  我的美麗日記花博限定法蘭西百合柔白面膜

  這款面膜強調的是淨白舒緩

  有淡淡的香味

  泡泡原本左右臉都有幾顆新冒出來的痘痘

  敷完後痘痘周圍的發紅情形有比較改善^^

  感覺也還不錯

  

  我的美麗日記花博限定福爾摩沙蝴蝶蘭淨白面膜

  這款也是強調美白潤澤的保溼款美白面膜

  我覺得保溼效果也不錯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玫瑰^^

  

  我的美麗日記花博限定維也納鬱金香緊緻面膜

  這是款強調緊緻功能的面膜

  香味還不賴!

  效果我覺得不明顯!

  

  我的美麗日記花博限定日本洋繡球清肌面膜

  也是款舒緩面膜

  我覺得還蠻適合比較年輕的人使用

  舒緩的效果我覺得法蘭西柔白舒緩面膜比較好!

  
 
  我的美麗日記花博限定祕魯黃金向日葵水漾面膜

  強調極度保溼的效果

  果然保溼效果比泡泡偏愛的玫瑰冰淇淋面膜更好一些

  如果它有繼續販售~泡泡也會回購啦!

  這一系列的限定版面膜五片一盒99大洋

  平均一片不到20大洋~天天敷應該也行啦^^

  現在康是美應該也買的到~泡泡在清境的7-11也有看到單片的包裝

  我想統一集團的通路應該都可以買的到~博客來也可以買啦

  

  一樣是我的美麗日記~

  黃金膠原拉提美型面膜

  有雙耳掛的面膜應該也算是最近蠻流行的款式

  這樣的設計讓下巴也能輕鬆保養

  面膜有壓紋設計~讓保養成份可以更輕鬆滲透近肌膚

  泡泡覺得這樣的設計很不錯!

  敷起來的效果也還蠻水的

  

  我的美麗日記白金珍珠拉提美型面膜

  有珍珠當然就是強調美白啦!

  這款也不錯用

  兩款拉提美型面膜我覺得都可以對下巴的拉提有一點效果

  

  泡泡現在手邊唯一一款專櫃面膜

  這款是歐舒丹的長銷商品

  每次週年慶都會推出優惠組合

  這款面膜還附有一罐抗皺精華液

  在敷上面膜前用精華液在需要加強的地方如眼周及法令紋處塗抹加強

  會有更好的效果!

  一片大約要一兩百大洋

  天天敷荷包太傷~泡泡大約也是一至兩週敷一次

  比較不心疼啦!

  

  最後是泡泡最近購入的新品牌~Venus

  這也是看到格友的推薦想說買來試試看

  這款面膜是以加購價的方式入手的

  

  一盒有三十片

  一片約30大洋

  價位中等~不過泡泡還沒開始使用

  所以不知道效果如何

  呼~拉拉雜雜說了一大堆面膜

  其實我對面膜並沒有所謂的忠誠度啦

  只要好用我就會回購

  新品我也會買來試看看

  專櫃品牌不見得就一定勝過開架品牌

  即使價位不高也是有品質超群~CP值高的產品啦

  而且面膜似乎已經成為愛美女性或男性的必備保養品之一

  不需要一定要是名牌貨~適合自己最重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ttytw15 的頭像
    kittytw15

    嬰兒肥泡泡~Bubble's little world

    kittytw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