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還是小姐的時候~泡泡不怎麼噴香水

  只因覺得工作場合不適合

  要很少擦護手霜

  因為工作關係~常常需要洗手

  洗完手又要忙~真的會忘記要擦護手霜

  別說放在包包裡了~就算隨身帶著都會忙到忘記

  但當了媽咪之後~泡泡很幸運(?!)地不需要出外工作

  只需要好好在家照顧孩子

  雖然一樣很忙~但反而會記得要保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紀大了的關係(噗)

  最近這一陣子~泡泡又發現了好用又香噴噴的美妝小物

  就是Love & Toast!^^

  與大家熟知的維多莉亞的祕密一樣屬於香氛品牌的Love & Toast

  香氛的產品種類並沒有非常多

  但基本的產品也都有~譬如護手霜.護唇膏.香水等
 
  而泡泡購入的是泡泡平常就會使用的護手霜及護唇膏

  

  泡泡這回一共入手了四款不同的護手霜以及兩款護唇膏

  其中一款護唇膏泡泡之前的發文中有介紹過(泡泡新入手的護唇膏們

  
 

  泡泡也用了一陣子

  質地很清爽~泡泡覺得蠻好用的

  香味泡泡也很喜歡
  
  是帶有甜蜜香氣的仙人掌味道

  另一款沒入鏡的護唇膏則是萊姆口味的

  泡泡已經入手但還沒用過

  所以不知道香氣如何

  

  這是泡泡最近隨身攜帶的葡萄柚口味護手霜Sugar grapefruit hand creme

  有淡淡的葡萄柚香氣

  加上柑橘.麝香以及百合的香氣融合成溫暖清爽的香味

  我非常喜歡這隻護手霜的香味

  桃紅色的包裝上還有泡泡無法抗拒的點點以及美麗的愛心

  怎麼看都是我的菜啦^^

  加上這句“can't live without it"令我深深同意的標語

  讓泡泡我最近無論到哪裡都會帶著它

  
  
  有著可愛小鳥的Honey coconut hand creme

  淡淡的蜂蜜香氣搭配著紫羅蘭以及淡淡檀香味

  又是一個泡泡的心頭好

  

  有著橙花風味的Mandarin hand creme

  搭配上石榴香氣

  清淡不膩的味道

  我覺得早上擦很棒!

  

  最後是有著自然原野森林氣息的Pomme poivre hand creme

  帶著白麝香.香草蘭花.茉莉以及烏木的香氣

  創造出有如置身大自然的意境

  這款護手霜泡泡覺得心情煩悶時擦很適合

  

  剛好在上一期的日雜上看到

  它可是送禮的推薦品呢^^

  看到泡泡喜愛的產品也被廣受大家喜愛的流行雜誌推薦
  
  泡泡也覺得很開心的說^^

  這系列的護手霜我覺得搽上去之後都非常好吸收

  有時候泡泡在等紅燈的時候擦

  綠燈前就已經完全被皮膚吸收了

  我覺得真的很棒!

  雖然它的價格就現在台灣市面上的平均價格來說是偏高的
  
  但我覺得它的c/p值是很高的!

  泡泡非常推薦!

  喜歡泡泡的推薦就幫泡泡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ttytw15 的頭像
    kittytw15

    嬰兒肥泡泡~Bubble's little world

    kittytw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