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脫以往訂飯店都會選擇的西式房間

  既然都來到溫泉飯店了

  當然要讓Owen可以盡情地在禢禢米上滾來滾去嚕

  雖然價錢比一般的西式房間要高一些

  不過讓Owen多體驗不同的經驗我覺得還是很棒的

  而且如此一來我們也可以睡個好覺啦^^

  

  礁溪老爺的建築很像一個兩邊不對稱的ㄇ字型

  比較厚的一邊是大廳.餐廳以及客房區

  而我們現在走過的這邊就是客房的另一區

  這一區的地下一樓就是泡湯的地方

  我覺得很方便^^

  泡泡這回超享受的SPA則是在大廳那一邊的二樓

  整體來說整家飯店沒有很大

  不過該有的設備倒是都還蠻齊全的

  

  從我們住的樓層走廊可以看到另一邊的中庭造景

  

  哈哈~完全看不到東西!

  我覺得這樣的小設計還不錯

  也是一般和式房間會出現的小隔間

  將玄關以及mini bar等設備跟房間作ㄧ個區隔

  隱密度比較足夠~不像有些西式房間一打開門啥都看到了

  

  mini bar

  冰箱裡的食物及飲品都可以自由使用

  最近有越來越多的飯店可以讓住客在住房期間自由使用mini bar

  雖然這些費用或多或少都加諸在消費者身上

  不過我還是覺得不錯啦!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mini bar就是香港的Upper House

  種類豐富~每天都會補的滿滿的隨你用!

  (日本去不成~香港我來啦!)

  
 
  真的很日式的客房

  走進房間真的像來到日本的溫泉飯店一般

  連硬體的擺設都與它們如出一轍

  我覺得很棒!

  Owen也很喜歡^^

  

  因為電話就在他唾手可得的地方

  完全不需要我們的幫忙
 
  自己就可以談生意了^^

  

  備品其實在洗手台看到的種類不多

  實際上~它們都躲在洗手台的抽屜裡

  每一份都用飯店自製的布袋子包裝好

 (這個袋子可以帶回家滴~我覺得出門時裝小物很方便!)

  吹風機啦~毛巾等等的備品也都放在抽屜裡

  抽屜外有小圖案標示~要是看不清楚直接把抽屜打開就可以一目了然

  

  可以直接在客房內泡湯

  跟日本溫泉飯店比較不同的是~

  浴室大多了!
  
  日本的溫泉飯店浴室非常小

  就連浴缸都比一般的尺寸來的迷你

  當然到日本溫泉飯店的住客都是為了泡大眾池而來

  客房內的浴室幾乎都是用來盥洗而已
  
  自然不需要佔用過多的空間

  想泡湯?!走到浴場去就可以嚕^^

  

  浴室內的沐浴用品都是使用THANN的

  香氣很東方

  喜歡這種香氣的直接到專櫃購買也可以

  

  這次泡泡沒有拍很多照片

  主要是因為都在注意日本新聞的緣故

  也因為住在礁溪的這兩天接連看到情況不佳的消息

  一回到台北就把日本行程的預定全部取消

  不過我還是要稱讚一下啦^^

  和式房~下午五點過後就有服務人員到房間裡鋪床

  我們剛好有親眼看到^^

  服務人員的態度非常好!

  鋪床的速度也很快

  先把床鋪好的服務人員會順手清空垃圾桶

  讓客人有乾淨的環境就寢

  這一晚~我們真的有很棒的睡眠品質!

  柔老爺很舒服地一覺到天亮!

  想要來個兩天一夜輕旅行嗎?

  這裡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ttytw15 的頭像
    kittytw15

    嬰兒肥泡泡~Bubble's little world

    kittytw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