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曾經很迷Georg Jenson的年度項鏈

現在櫃子裡還有為數不少的項鏈

開始工作之後就沒再蒐集

現在則是一腳踏進Les Nereides的芭蕾舞世界無法自拔^^

最近剛好有人追購芭蕾舞單品(我已經決定顏色^^)

但我還是想要其他顏色~

台灣的專櫃已經缺貨好一陣子


想買都訂不到

還好我運氣還不錯~被我問到了幾款我剛好想要入手的顏色跟款式

想要的朋友可以留言我一起訂啦!



剛好被我找到的可愛芭蕾舞鞋款式

A. 芭蕾舞鞋耳環(粉色.白色.香檳色.銀灰色~長5cm)~各2180大洋





 


單邊放大圖如下~
 
 
 
 

 
B. 經典芭蕾舞者項鏈(粉色.白色.金色~鍊長58cm)~各2580大洋






戴起來的樣子是這樣



圖中我是戴白色的

是芭蕾舞系列很不錯的入門單品

簡單好搭配


 
C. 經典單鑽芭蕾舞者耳環(粉色.白色.金色.銀灰色)~各3980大洋






D. 華麗皇冠芭蕾舞者項鏈(粉色.白色.金色.銀灰色~鍊長52cm,墜長7cm,可延長6cm)~各7980大洋





 
這款是跟台灣價差較大的

台灣定價進萬大洋~真的差很多!

是屬於比較華麗的款式


E.華麗皇冠芭蕾舞者耳環(粉色.白色.金色.銀灰色~長7.5cm)~各7280大洋






和D款是同一系列的

搭一整套就覺得有些過於華麗

建議分開搭配比較合適


F. 芭蕾舞者手鍊(粉色.白色.金色.銀灰色~長16.5cm可延長2cm)~各4280大洋






經典的芭蕾圓舞曲墜飾可以在這手鍊上看到

搭配同色系的水晶非常可愛

我很喜歡粉色的


G. 不對稱芭蕾舞者耳環(粉色.白色.金色.銀灰色~長6.3cm)~各4680大洋






銀灰色的蝴蝶結也是很搭配的銀色喔!

每一色都好美喔^^

我之前都是買對稱的經典款

SA每次都說有進不對稱款要通知我

結果等了好久都還是沒有

而且跟台灣的價差真的好大!(台灣一副要價近7700大洋的樣子)

哈哈~都帶回家啦!

兩邊的特寫照如下





H. 日與夜芭蕾舞者耳環(長3cm)~3980大洋




經典的芭蕾舞者跟小舞者的組合^^

一樣超可愛!

 

I. 蝴蝶結音符芭蕾舞者項鍊(白色.粉色.金色.銀灰色)~各4750大洋








這季新出的銀灰色擁有低調的華麗感

我覺得也很棒^^

其實自己已經偷偷訂了(噗)




呼呼呼~

我好想都帶回家喔!

看看有沒有機會排出彩虹芭蕾舞者之類的畫面

Les Nereides的芭蕾舞者系列都是採用手繪琺瑯+水晶+銅銀合金製作而成的

白色芭蕾舞者的裙襬上會有黃色的線條是正常的喔

只要不粗暴的摔它或是碰撞

基本上都不會破掉啦

不過我覺得這樣可愛精緻的單品要好好愛惜的說

別摔它或碰撞它才能讓它常保美麗喔

最近也訂了新的美容品



黑啦黑啦~

就是看到這一期的SWEET去訂的

看梨花皮膚好成這樣

讓我好心動!

之前她代言的炭酸面膜因為好貴我下不了手

這個價位中等我覺得OK啦

今天已經敷了第一次

覺得還不錯耶!

哪天來分享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ttytw15 的頭像
    kittytw15

    嬰兒肥泡泡~Bubble's little world

    kittytw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