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本來

  從蒙馬特離開後想說到泡泡媽曾經提過的小奧萬大走走

  之後再到祕密花園喝個下午茶的

  沒想到~
  
  出現了一點小插曲

  我們最後沒到祕密花園

  而是在這裡結束了短短的陽明山半日遊

  

  就是這!台北奧萬大

  植滿了色彩繽紛的花花草草

  跟蒙馬特比起來

  這裡的人潮多好多

  呵呵~真有點不習慣呢

  

  入口處就讓人很想進去看看

  這裡也是一家景觀餐廳

  進入園區前每個人都要收兩百大洋的門票(可抵消費)

  最近猛跑這類的地方

  對於這樣的收費方式已經一點都不覺的奇怪了

  基於這樣的景致有點吸引到我

  我們決定就在這裡喝午茶吧

  

  台北奧萬大的座位區還蠻多選擇的

  你可以選擇在花團錦簇的花園區跟小矮人們作伴

  

  很可愛的小矮人

  

  或是沿著賞楓步道向上走

  有戶外區可以坐

  我們剛吃飽

  沒打算這麼快坐下來休息

  先看看這奧萬大的美麗再說

  

  雖說現在已經是春夏交替的時節

  但台灣的楓紅現在還是看得見喔

  

  路上也看得見盛開的茶花

  

  重辦的茶花很豔麗

  顏色也很鮮活亮眼

  

  這裡的楓紅應該不全是楓樹

  但可惜我對植物種類實在沒啥概念

  就別管它們的正確姓名了

  即使它們不是楓樹

  那五段染的美麗也足夠我們津津樂道了

  

  這讓我回想起在奧之細道看見的美麗

  

  這紅綠交錯有深有淺的景色

  是大自然很神奇的作品

  在同樣的氣候之下

  因為位置.風向.陽光照射等等的不同

  每一片葉子都有自己選擇該哪時紅的權利

  

  你可以選擇與大家一樣紅的徹底

  也可以與少數志同道合的同綠或同紅

  特立獨行的綠中紅與並駕齊驅的萬般紅一樣值得被欣賞

  

  好久沒彎下腰找四葉草了

  突然懷念起小時候的單純美好
 
  

  比起碩大的花朵

  我更愛在腳邊隨處可見的小花

  或許沒有眩人目光的明亮耀眼

  可是非常耐看

  每每看見都覺得十分可愛

  

  父子倆玩起騎高高的遊戲

  只要柔老爺有空閒跟我們一起出遊

  我總是盡量讓他們多相處

  情感的積累不如金錢

  它無法來得快去得快

  它無形卻令人溫暖

  讓我們心裡最柔軟的地方更踏實愉快

  

  為了讓Owen玩的過癮

  我們選擇水邊的座位

  

  這裡的餐點soso

  單價也不便宜

  所以請容我不想多做介紹

  在這裡

  景色是最好的餐點嚕

  

  不怕生的黑貓

  來不及捕捉到它打呵欠的逗趣模樣

  慵懶的神情也很迷人

  

  在這裡可以玩玩水

  也可以看看樹看看花

  雖然客人不少

  但因為是開放空間

  倒也不覺得吵雜

  一旁還有練習唱歌的團體正在練唱為我們搭配背景音樂哩

  

  離開前與入口處的水池打聲招呼

  

  也許哪天~我們再見嚕^^

  

  泡泡的愛玩不是一兩天的事

  尤其有了Owen之後

  這是大家應該都可以觀察的出來的

  對旅行或是出遊

  我總是超行動派的

  一想到只要有時間就會成行
 
  也感謝柔老爺總是配合著我

  於是沒po文的這幾天

  我又到了南部感受陽光的燦爛

  而偶有所感~

  最近

  越來越覺得

  想真的做點什麼

  讓每次的小旅行更有意義

  四年前的蜜月旅行

  讓我在卡布里第一次體驗什麼叫放空

  我愛上那種感受

  卻一直都沒能再度回味

  而現在

  說忙不忙

  說閒不閒

  但

  我還是想再多感受幾次“放空”的愉悅

  這回渡假

  有位師父告訴我

  我想做的事情很適合我去做

  我相信了

  人呀

  在下重大決定的時候

  總是要有個推手來推上一把

  把猶豫與躊躇一把推開

  就能看見前方的路

  也許寬廣也許狹隘

  但我會加油的

  試過總比沒試好

  在主婦與媽咪的職業欄之外

  我想再多點不一樣的

  加油!泡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ttytw15 的頭像
    kittytw15

    嬰兒肥泡泡~Bubble's little world

    kittytw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