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亂的飯店客房一角

是呀~我又跑到東京去溜達(其實還去工作了)

這回帶著Owen真的就是來一趟沒有甚麼計畫行程的親子旅遊

唯一有計畫的只有東京迪士尼(30周年的台灣護照可以直接從台灣購買不需換票直接就可以入園)




上回春天來剛好也吃到這個

今年不免俗地一樣買來品嘗春天滋味



還有泡泡媽特定從京都一路北上帶到東京給我嘗鮮的老松夏柑糖

就是橘子味~但真的沒有讓我有驚為天人的感覺

倒是價格讓我很"驚為天人"





在真的古蹟(東京車站)裡用早餐

我非常喜歡這裡的光線以及陳設

要不是身體真的不舒服

我想我應該會能夠享受其中的愜意



突發奇想從飯店穿過一整個東京車站步行到大丸百貨品嘗茶寮都路里的季節限定甜品



老爺其實不怎麼愛吃這種甜點

不過還是很"紳士"的陪著我跟Owen一起點了比較清淡的甜品

我喜歡日式甜點的豐富層次感



車站地下街也有好好食的美味!

咖哩跟奶油焗烤都好好吃

蛋包飯也讓我食指大動



最奇妙的是

這裡明明賣的是洋式的餐點

招牌菜之一卻是煎餃!

而且還蠻好吃的耶^^



終於讓我吃到的銀座天國!

假日沒有提供經濟的炸蝦飯

不過不用排隊又有寬敞的座位

逛完博品館來這裡真的是方便又美味



還順道帶了大阪名物~法式麵包餅乾回家當伴手禮

很適合午茶來幾片

比起原味的我更喜歡包滿白巧克力的甜滋滋







到日本一定會喝的"紅茶花傳"

春天有櫻花口味

味道很特別

我還是喜歡原本的味道





託叔叔阿姨的福

吃到高級料亭的天婦羅

氣氛與食材新鮮度很讚




東西也真的不錯

服務員以及全程為我們準備現炸天婦羅的師傅真的都有一定的水準



非常可愛到捨不得吃的京都懷舊糖果

有台灣古早味的感覺

但是每一塊都做的精緻可愛

讓我有懷舊又愉快的食感





也買到了我一直想買的洋裝

服務跟店內氣氛非常好!

真的是我學習的好範本




我很開心能夠有這樣幾天

就很閒適地不需要想太多地放鬆

跟著老爺帶著Owen享受一家人的時光

因為前面有許許多多需要努力的挑戰關卡等著我

這樣走出國門重新將視野放寬

反而可以激發我更多的想法

要學的要想的要做的好多好多

要嘗試的要突破的要克服的也好多好多

回想起今年我都還沒認真地為自己訂下目標

沒想到現在的我卻有了好幾個目標需要一一達成

雖然可想而知會比現在更累更忙

但感覺我的生活又更加充實了

每天每天

都要過的比今天更好更豐富

這是我總結這些目標之後為自己許下的承諾

大家也要嘗試讓每天都是嶄新又豐富的一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ttytw15 的頭像
    kittytw15

    嬰兒肥泡泡~Bubble's little world

    kittytw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