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一張Owen的可愛照片騙人進來!哈哈

這是我們Check out之後等服務人員替我們開車到入口時拍的

看後頭的大哥大姐們正在認真的擺pose拍照

非常可愛^^

這篇事實上是要跟大家分享我們的在涵碧樓第二晚享用的晚餐

後來發現除了第一晚的中餐之外

其他包括早餐.下午茶以及第二晚的晚餐都是在東方餐廳使用

也難怪餐廳的服務人員都認得我們了



燈光非常昏暗

我又忘了調相機

拍出非常模糊~看到我都眼花了

不過菜單不是重點!

美味的食物才是用餐的要素呀!

我們一樣也是使用晚間套餐

不需費心自己點菜

只要等著服務人員上菜就可以嚕



我發現...第一次到涵碧樓我們也是坐在這個位置耶!

(偷偷地)然後服務人員也是同一人!

我喜歡這裡晚上的氣氛

總覺得晚餐的燈光就是要這樣有點暗暗的昏黃

才有溫暖又慵懶的感覺

整個人就會不自主地放鬆下來



首先當然是熱呼呼的麵包

這麵包我期待好久了~真的好好吃!

外脆內軟每天新鮮現烤

上桌時熱呼呼地咬上一口

真的非常滿足!

沾上橄欖油滋味更好

雖然吃上一顆應該就已經飽一半(再加上下午剛喝完沒多久尚未消化的午茶)

不過我還是點了第二顆^^

美味到泡泡媽念念不忘

所以我也帶了幾顆回家當成給媽咪的伴手禮

如果要帶回家一定要提早跟飯店說~不然數量不足的就沒辦法買到嚕

 

開胃菜
 


前菜



湯品



另一道湯品~咖哩鮮蝦湯



清口腔的雪酪



主菜



我點的松露燉飯

這個我很愛

奶油的濃郁滋味都被飯粒吸收進去

每一粒米粒都可以吃到滿滿的奶油香氣



甜點



蛋糕佐薄荷醬



請原諒我幾乎每一道菜都不記得名稱

實在是因為當天吃到太飽

完全呈現超級想睡的狀態

還要硬撐著跟服務人員寒喧對話

一面還要控制滿場飛跑的Owen

我們兩夫妻還真有精疲力盡的感覺哩

不過菜色好吃不在話下

麵包的美味更是讓我舉起大拇指說讚!

基本上我記得只要入住涵碧樓應該都有附早餐以及晚餐

不過這部份的資訊請一定要跟飯店方面確認喔

所以有機會也可以嚐嚐我非常推薦的美味麵包喔^^

月中要到日本賞楓

已經開始在日本網站狂訂東西送到飯店請飯店代收

幸好這次在東京住的飯店房間數都不多

還有一間標榜有專人服務的飯店!

也mail給他們確認過了

只是我想等我抵達飯店時老爺看到堆積如小山的包裹應該會嚇到吧!哈哈

但是我已經有先說了~人家想帶空皮箱去啦!

而且剛好是我生日咩....

老公...可以順便帶我去買一咖birkin嗎?(小聲....被踢飛)

哈哈~說笑歸說笑~不過終於有機會在我最愛的季節到日本欣賞美麗的楓景

我覺得真的好棒好開心^^

呼呼~等我的遊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ttytw15 的頭像
    kittytw15

    嬰兒肥泡泡~Bubble's little world

    kittytw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