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著Owen去更換老爺的生日禮物

最近忙著去各家百貨公司對大型的家店寢具等等的來個周年慶比價

也不小心手滑了一下

不過我覺得我遇到的SA真的都還不錯,不會猛力地推銷,甚至還請我晚點等周年慶檔期再去結賬

其實我想買東西就是這樣,感覺對了就會很忠誠地一直跟某一個SA買,有時還會變成朋友呢^^

而近幾天的天氣ㄉ恩的開始有入秋的感覺,早晚温差大,中午感覺就是一隻超大秋老虎來襲

但我還是想快快地來個入秋的穿搭



所以今兒個就這樣出門啦!

看來我真的中日本媽媽系雜誌的毒很深哪><

這次的穿搭非常簡單,主要以黑色系為主

這季我開始對九分褲產生濃厚的興趣,因為不僅穿搭方便,各種場合也都可以輕鬆應對

下雨也不須擔心褲腳容易被雨水濺濕,感覺也更加俐落!

著實是當媽咪的好幫手!

顏色我則是挑了萬年不敗的黑色及海軍藍,最近常常這樣穿出門,真的覺得非常方便哪!

原本想要搭配個珍珠項鍊,之後發現我的珍珠飾品只有短的!沒有長的!

所以換成復古金色系的長項鍊

手錶也搭配黑色系的比較一致^^

鞋子的部份則是亮一些的裸色款,這款也相當好搭配!鞋頭上的金色方扣正好跟項鍊呼應^^



Owen對這裡的豆豆鞋非常熱愛!顏色都選相當神奇的綠色或是紫色

我實在不知道應該稱讚他時尚雅痞還是擔心他以後這個難以言喻的...

 



之後又跑到另一家,試穿SA替我保留的針織上衣(昨天剛從櫥窗卸下...)

我很喜歡這件上衣的麥穗型織法,一般的cashmere比較不會做這樣繁複的織工

真的很正點哪!可是價錢讓我好卻步...

結果現在越看照片越覺得好好看喔><(我應該請SA替我留下來結賬嗎?)

不過真的出手我覺得應該要每年都穿它個100次然後穿個10年我才會有回本的感覺吧(汗)



穿在麻豆身上真的超正的吧!

然後我一直催眠自己很正點完全非常失策呀!

不過真的很美齁~噗噗



泡泡今天的私服穿搭分享

針織上衣~BARNEYS NEW YORK

內搭背心~g.u.

九分褲~Joseph

復古金色多墜飾長項鍊~Maison de Baby Owen

高跟鞋~Roger Vivier

Bag~ Hermes


希望大家也跟我一樣喜愛這樣的初秋穿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ttytw15 的頭像
    kittytw15

    嬰兒肥泡泡~Bubble's little world

    kittytw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