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常常會在發文中提到我最愛的季節是秋天

因為比起春天的粉嫩感,秋天更能夠將不同顏色風格的單品混合搭配

讓我對秋天這個季節真的是愛不釋手(?)

這季,日本名模梨花的自創品牌推出了一些讓我自己都下手的單品

也推薦給大家,都可以詢問代購喔!



首先是這件讓我看第一眼就直接下訂的洋裝

清爽的蘋果印花真的人覺得好舒服喔

袖口的抓皺鑲扣設計俏皮的緊

雖然低胸的設計讓我有點心驚驚,可是樣式太有溫柔女孩感,讓我一頭栽進直接買下

相簿裡的另一色海軍藍也一樣美麗不已

沈穩的濃濃藍色,別有另一番不同的風情



(圖片摘自Rinka's blog)

這件印花短洋裝也是好美好美

30%的蠶絲材質讓洋裝穿起來更舒服透氣

大大的印花熱情又不過份,搭個簡單的開襟外套就很棒!

設計優雅的大塊印花無論上班約會都超正點!
 
還有其它的顏色可以選擇喔!



簡單的Logo棉T是非常實用的單品!

簡約的字母及圖案,單穿或是搭配其他單品都很基本好看



超正點風衣來了!

我對風衣及大衣的熱愛讓我每年都在某精品品牌的櫃點沈迷好久

一件剪裁好,材質細膩,可以隨性的風衣

絕對是每年都會出現在各大雜誌文章中的衣櫥必備單品

也是到書店去看看歐美知名人士所撰寫的時尚書籍中不可或缺的重量級角色

經典的駝色完全沒有流行性的問題

一件風衣就可以撐過溫差的秋天,乍暖還寒的春天以及沒有寒流時的冬天

就台灣的天氣來說,風衣比厚重些的大衣來的更實用!

也是讓我衣櫥中總有一部份空間佔滿它們美麗身影的重要原因

這款風衣的剪裁很棒!

長度是也可以搭配洋裝的好長度

搭配褲裝則別有一分俐落感!

我極度推薦!



好女孩感的洋裝型風衣

則是風衣進階人士的好選擇!

穿搭後下襬的裙襬感增加柔美的氣息

修身的上半身設計可以讓身形拉長更加分喔!

所有的單品在Baby Owen日本代購8月份相簿中都可以找到更多的細節

由於數量都是限量的,想要下手的朋友請動作快喔!

如有疑問或是需要訂購的朋友請留悄悄話或是mail到kiitytw15@hotmail.com給泡泡詢問訂購喔

當然也歡迎您加入Baby Owen日本代購的粉絲團可以獲得更多泡泡嚴選的好商品資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ttytw15 的頭像
    kittytw15

    嬰兒肥泡泡~Bubble's little world

    kittytw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