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天氣好好!

帶著Owen到動物園走走去!

雖說擺明了就是要帶他去讓動物們看

不過下次應該還會再去^^



先去搭了貓纜

雖說我心裡頭還是怕怕的

一路上老爺還一直在尋找那根有問題的柱子(是說我們都已經坐在車廂裡了~找它是要嚇自己嗎?)

然後風很大~車廂搖得挺來勁的



但這對父子還是看起來很悠閒

倒是我一直皮皮抓

貓纜應該算是很平價的纜車之一!

車程還蠻長的(大約4公里~途中停靠動物園內站以及指南宮站~終點站當然就是貓空啦)

途中還有幾個轉彎

不管你是搭乘一般車廂還是水晶車廂都是一口價50大洋

香港昂坪纜車的水晶車廂價格就比一般車廂來的高一些

雖然是平日~可是等待水晶車廂的遊客也還是不少

因為不想等待~所以我們還是選了一般車廂

搭纜車其實也真的很方便

只要一張悠遊卡就可以自由進出不須另外購票

但是要搭水晶車廂還是要先抽號碼牌喔!



好久沒來貓空(上一次來是大學時代)

其實說真的我已經對貓空沒有多少印象

到這裡可以選間餐廳吃點土雞喝杯茶

我們選的這間餐廳剛好位在貓空站的對面

客人不多也有足夠的空間讓Owen跑來跑去

所以真是剛剛好!



如果對貓空不熟的朋友(就是我!)

可以在出站時拿一份貓空的地圖

雖然我們拿著地圖還是會迷路(羞)

不過有圖示總比自己瞎摸來的踏實

上頭有一些景點.步道以及餐廳的位置可以作為參考



用完午餐就直接下山到動物園去!

動物園內站可以直接進入動物園~一樣也有售票處也可以刷悠遊卡很方便

在這站進入動物園需要搭乘接駁車(10~15分鐘一班)

接駁車會直接在鳥園停車

非常好!人家就是要來看丹頂鶴的啦!



平日雖然也有很多學生啦~小家庭啦

不過幸運的我們不需要抽號碼牌就可以直接進入丹頂鶴參觀區

在看到丹頂鶴之前也有不少鳥類可以一起參觀



聞名不如見面的丹頂鶴

今天跟我們見面的是Big(畢格)

一派優雅地站著理順自己的羽毛

不過丹頂鶴的頭頂紅其實沒有圖畫中的明顯耶!

也順道看了企鵝.棕熊.貓熊等等

Owen對自動販賣機的興趣比對長頸鹿來的大

但是對貓熊玩偶則是愛不釋手

一直抱著不肯放

從他手裡拿走他又會立刻跑去拿另一隻

所以貓熊也跟著我們回家啦(今天戰利品最多的就是Owen啦)

動物園走起來真的挺累人的

不過是個休閒日帶小朋友來走走跳跳的好地方

等Owen再大一些再帶他來跟動物相見歡吧^^
 
 


說了這麼多其實是為了掩蓋下文的事實(哈哈)

泡泡今年夏天的日本行在SUQQU買了一堆眼影(應該說幾乎把當時架上的系列色買光光)

想看泡泡第一次的SUQQU戰利品請點光聽名字就想通通帶回家的SUQQU眼影

本來想說呼呼~應該就是這樣了啦

結果又在日雜看到聖誕限量眼彩組(看來我應該要暫時不能買日雜回家看~太可怕)



照片太小

直接放官網上的



這次的聖誕眼彩組有兩種限定色

配上黑色手拿包的是淡桃包(這真的是眼影的名字不是包包的名稱!)

眼影的色系是淡淡的粉色系



配上白色手拿包的是淡茶織

眼影的色系是大地色



呼呼~東西終於從日本寄來嚕!

下頭兩大盒就是聖誕限定眼彩組

沒錯~人家兩種都買啦(轉手指頭中)

大盒子上頭的則是...呵呵呵其它的啦



雖然包裝盒被Owen玩了一下有點凹損

不過裡頭東西可是完好如初



這是主要的品項

包含聖誕限定眼影盤.眼霜以及眼唇卸妝液

這個我就覺得超讚!

因為買的就是眼影呀!

附贈的品項當然跟眼部有關的最好呀

所以不僅讓你可以輕鬆卸除眼妝還能在卸妝後做局部的保養

想的真是周到呀!



然後我發現...聖誕限定的眼影盤跟正常一般版本的不太一樣耶!

在盤身的上半部有像細小雪花一般的亮粉裝飾

果然充滿了聖誕氣息呀!



實際的顏色我覺得也很實用!(你都買一堆實用派的~然後用不完是怎樣?!)

每一盤都不是很誇張豔麗的顏色

SUQQU似乎也不是走這種路線的(噗)

不過跟原本泡泡頭一次買的比起來

這兩盤的亮粉多了些

連強調色都多了亮粉(果然是可以畫上去之後參加趴踢的啦)

比起以前的更晶亮嚕

但是還是可以跟之前的眼影盤一起並用混搭(就是要找理由啦)




好啦~訂完聖誕彩妝就應該趕快把網頁關起來!

結果又手癢點進新色的網頁...

光看到DM圖片就很想通通買回家!

日本人的行銷真的不是蓋的!

但是...底妝品我還有不少

腮紅我也有愛用的Armani

修容打亮的產品嘛...雖然MAC的限量盤已經有見底的趨勢不過我還有肌膚之鑰的備用品呀

想看肌膚之鑰的亮閃閃聖誕限定彩盤?!請點周年慶開跑!肌膚之鑰預購會

所以我很認份地只買了眼影盤以及唇彩(老爺的腳已經舉起來準備飛踢了)



眼影盤的顏色光看照片就覺得好美

就是有一種莫名的吸引力啦!

這次的新盤有三色

主打色是上頭的“水葵”



還有“木漏日”以及“唐楓”兩色

唐楓的顏色一樣偏大地色系

所以我很克制的沒有下手

木漏日則是多了綠色系的感覺

這色我沒有所以趕快下手(都已經快要集成彩虹了~)

至於水葵則是很春天的感覺

雖然冬天還沒真的來~我已經在巴望著春天了



左邊是“水葵”~顏色真的很有春風吹過的感覺吧!

右邊則是“木漏日“~一樣也可以很春天的顏色

我覺得日本系的眼影盤厲害的地方就是搭配的很完美!

不管是之前我很迷的LUNASOL還是現在的新歡SUQQU

顏色都幫你配好好

完全不需要傷神搭配法或是買一大堆單色眼影最後不知道怎麼配

我甚至發現SUQQU的眼影盤還可以互搭

一樣也能有新玩法新發現!


 
然後唇彩也有新的三色上場

一貫的黑色包裝

唇彩本身重量很輕盈

包裝很簡約

一樣也是鏡面感~缺點是很容易就會有指紋印在上頭



主打的珊瑚色

也是我唯一買的一支

我不敢嘗試過紅的唇彩

怎樣試都覺得不自在

這種比較適合東方人的紅我就很能適應



然後我怎樣都無法接受”淡紅“這名字

這顏色根本就是大紅色咩

另一色就是已經紅很久的裸色感

我已經太多類似的了

別再裸下去啦



好啦!我的戰利品就這些...(又被踢飛)

然後我又要大玩眼影配色遊戲

是說我完全對彩妝沒有信心以及技巧

都是隨便畫畫而已

還買了一大堆是怎樣啦...

不過美麗的東西真的很難讓人不心動呀!

有機會到日本玩的朋友如果對SUQQU有興趣

也可以到各櫃點去臨櫃試妝喔!

別擔心語言不通~比手畫腳決沒問題^^

而且那邊的櫃姐服務態度一流

完全就覺得自己像公主一樣

然後不知不覺又會多買...(好可怕的影響力...)

真希望SUQQU趕快到台灣來呀!這樣就不用千里迢迢從日本買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ttytw15 的頭像
    kittytw15

    嬰兒肥泡泡~Bubble's little world

    kittytw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